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小雯w
加油小雯w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93,526
  • 关注人气:45,9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

(2014-06-11 00:46:05)
标签:

啤酒鸡

看球必备

荤菜

菜谱

美食图片

分类: 小雯の私房菜

新浪独家发布,请勿转载到其他网站使用。

 

『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

 

    以前上班的时候,小雯酒量还算可以。曾经为了领导一句:“谁喝的多,就给谁涨工资。”结果小雯喝到吐,这得有多么单纯。当初只想着,我们部门涨工资就指着这瓶酒了,灌进去就成功了,结果……那是唯一一次喝醉,吐了两次,晕的瘫坐在酒店沙发上……现在想想真的又可气又可笑,大老板们耍弄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很是乐呵啊,到最后工资一点儿都没拔高。

     入社会几年之后便学的圆滑了,学会了应付老板,学会了说不。之后我家先生也因那些“不地道”,让我辞去工作,在家养尊处优。

    我家先生酒量小,半瓶啤酒就能涨红脸。即便如此,他也一定会干掉一整瓶酒,以显男儿本色。

    啤酒少饮则是好东西,因为是麦芽发酵的产物。顾所周知,麦芽汁能够强心降压,所以发酵后的麦芽更容易让人体吸收消化。但只是浅酌,不能拼酒哦!

 

『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

  

    6.13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赛拉开序幕,巴西VS克罗地亚。小雯纯属凑热闹的伪球迷,想着一定要调好闹钟起来看实况直播。不过预计十成是在睡梦中度过……但是真球迷们定会妥妥的等在电视机前,见证每一个激动的时刻。

    看球时吃吃喝喝是少不了的,爆米花、炸鸡、汽水、啤酒……过瘾痛快后,热量脂肪也跟着一起燃烧。小雯推荐这道低热量的吮指啤酒鸡,它没有炸鸡油腻的香,但却让人停不下嘴,吃完后有超强的满足感,但还不忘吮掉留在手指上的汁。   

    啤酒烹肉,味道独特。特别是禽类肉,绝对搭。淡淡的啤酒花香是白酒、葡萄酒等其他酒无法侵入的味道。啤酒不仅仅留下了香甜的味道,还能让鸡肉的口感变得很嫩。

    把汤收的浓稠一些,让汁水裹住鸡肉,每一口都特满足!此款鸡为熬夜加班、深夜补餐,看球必备之最佳硬菜!

 

『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

 

①鸡肉选择鸡腿肉最好,因为肉多、肉嫩,骨头少。也可以使用鸡翅,整只鸡剁块也可以。

②啤酒选择普通啤酒就可以,易拉罐或玻璃瓶装都可以,保证用量足够就可以,稍微多点少点的无妨。

③关于量器“勺”,请参见本博客首页右侧栏图示。

    

『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

 

『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吮指啤酒鸡

【材料】
鸡全腿    4只

啤酒      1瓶(330ml)

姜片      2片

八角      1颗

老抽      2勺

蚝油      1勺

白糖      1茶匙

盐        1/4茶匙(或不放,根据个人口味添加。)

香菜段    少许

油        少许

 【做法】

『吮指啤酒鸡』球迷深夜看球必备小吃


1、鸡腿洗净剁成大块,略微控干表面的水;

2、锅烧热加少许油转小火,放入鸡腿;

3、小火慢慢炒,炒到鸡皮变棕黄加入姜片和八角炒香;

4、加入老抽、蚝油、白糖炒匀;

5、加入啤酒转大火,盖锅盖烧开;

6、烧开后转小火烧10-15分钟,此时鸡腿已熟透;

7、品尝咸淡,根据个人口味添加或不添加盐;

8、继续盖盖子烧5分钟后转大火收干汤汁,关火撒上香菜段略微翻匀即可出锅。

 

关注小雯,一起制造美食诱惑吧!

 

『黄米包』花朵般的老传统面点

我的更多私房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