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新浪博客身份认证

什么是博客身份认证?

博客认证是指针对新浪微博的认证用户,通过认证导入,对用户认证身份进行呈现。根据导入的微博身份,分为个人博客认证和机构博客认证。

我要认证

我们面向新浪Weibo认证用户,提供认证导入服务。点击授权导入认证按钮,即可一键导入认证身份。导入成功后,用户认证身份及认证信息会在新浪博客进行呈现,同时还将享受更多认证特权。

博客认证的特权

认证遇到的答疑查看更多

我不是认证用户,如何申请博客认证?
目前博客身份认证仅针对新浪微博认证用户开放,可以申请微博认证之后,通过授权导入即可实现在博客身份认证。
提示绑定的不是同一个账号怎么办?
建议您解除当前绑定账号:点击[取消绑定],然后绑定博客同一登陆账号的微博。
部分用户认证导入后博客title区域样式显示有问题,如何调整?
在个人博客首页,点击”页面设置“,拖动个人博客首页title组件,调整至合理位置即可。 详情查看>>
导入认证后,我想修改昵称怎么办?
导入认证后,新浪微博与新浪博客的认证信息将会统一,修改昵称可以直接去微博修改,博客昵称也会随之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