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ony美食小屋
tony美食小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3,821
  • 关注人气:28,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2011-03-10 06:50:11)
标签:

出差

回家

学英语

小资

咸菜

春笋

豆瓣

歌曲

tony小屋

美食

分类: 中国菜啊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出差刚回来,有点疲惫的样子。昨天本来是想发博文的,但家里电脑居然上不了网了,哈哈!是叫我休息吧。想想也是,为什么那么拼命写博客啊,还是休息要紧啊呵呵!周一出差,周二晚上回家都快六点半了。

 

    现在到外面其实觉得没有什么特产好买的,但忽然想到家里还有个好男儿在兴奋地等着老爸回来啊,哈哈,所以,我在一个高速公里休息站的商店里买了点当地的特产。回到家,果然,好男儿很兴奋地在等我回来了。我把买的东西一给他,他就开始拿过去和Cutelady吃了起来。哈哈,小孩子都这样,大人出去,他们总是期盼着有什么好礼物带给他们,如果什么都没有,估计都是很失望的。

 

    吃好晚饭,三个人挤在大沙发摇椅上,吃着特产,我给他们看我拍的照片,他们看的可起劲了。有美景,有美食,有地理,有文化,Vincent说,爸爸,下次我也要去。哈哈,好的啊,我们下次是要多出去玩!我说,Vincent爸爸不在的时候,想不想爸爸,他说,那么是肯定的了!那你有没有想我?哈哈,我说,当然啊!他说,爸爸,那么今天给我讲英语故事吗?我说,那当然啦!再累也要讲的啊哈哈!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学习英语:

Q: 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minutes? Go for it.

    你能在两分钟內自我推荐吗?大胆试试吧!

A: 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

 Q: Give me a summary of your current job description.

    对你目前的工作,能否做个概括的说明。

A: 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computer programmer for five years. To be specific, I do system analysis, trouble shooting and provide software support.

    我干了五年的电脑程序员。具体地说,我做系统分析,解决问题以及软件供应方面的支持。

 ===============================================================================================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的江南下酒菜

 

    春天里江南人吃的最多的蔬菜是什么?那自然是竹笋,从三月初可以吃到五月底。竹笋的价格也是一路下跌。因为到4月清明后是竹笋大量上市的时候,那时竹笋的价格几乎和青菜差不多。在春天,江南人不知可以做出多少道和竹笋有关的佳肴。今天我们来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下酒菜。

 

原料:春笋  咸菜  豆瓣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做法:1.春笋剥好后切成细条。咸菜洗净后也切碎。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2.热锅后加油,油要适当多放点,因为咸菜很吸油。先下豆瓣。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3.放入咸菜和笋一起煸炒。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4.加一小勺白糖。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5.不用加盐因为有咸菜,加入点鸡精就可以出锅了。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喜欢喝酒的人最喜欢这道菜。在他们看来,一壶热酒,这样一碟小炒,那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有的人说,你们炒菜怎么都放糖?呵呵,一方水土一方人,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饮食文化,其实放糖主要是为了提鲜,并不是让菜吃起来甜的,如果菜很甜的,那样的话可能糖真放多了。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明天上大片期待吧... ...

            欢迎到我小屋首页看看别的美

 

点击图片查看Tony做的更多的美食哈: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里让我们做一道春暖花开的菜    一分钟快炒成就一道鲜嫩的韭菜滑蛋----40道养人的蔬菜    用鈥湻鹛解澋睦砟畎研∈巢恼龃笪兜

 

让牙齿体验双重清脆的超级感官享受-----鲜嫩入味的荷兰豆是如何做出来的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就是用那么一勺酱让懒人从此喜欢上做菜

 

30道清肠菜吹响春节上来减肥排毒的号角-----樱桃番茄沙拉   酒店里出镜率最高的冷盘红枣是怎么做的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100道鈥溩礅澖系募页2伺100首经典的英文歌曲----经典收藏   对中餐贡献很大的一款蔬菜是什么?------雪里红其实是百搭的蔬菜   一碗能打败通货膨胀的面条----通胀时分的食物对策

 

用浓缩精华的骨头汤打造一款冬季豪华温暖版三鲜煲-----奏响圣诞的华丽篇章  寒冷冬季的早上来上一碗很过瘾的咖喱牛肉面  几乎不用动手就能做出最好吃的娃娃菜

 

用祖传80年的铜勺做出惊艳美味的蛋饺-----附两种蛋饺肉馅的详细图解    据说在冬至日吃这碗甜品可以保你来年健康平安----核桃酒炖蛋   用浓缩精华的骨头汤打造一款冬季豪华温暖版三鲜煲-----奏响圣诞的华丽篇章 

 

食物的合理搭配是做出美味的基本前提------笋干炒大蒜千张      大雪来临时温暖我们肠胃的一碗香浓的菜饭------附煮饭的小秘诀    如何让自己的饮食做到美味又营养----素炒虾仁蛋白肉

 

土豆何时鈥滃忮蒜澟殴遣拍芗ぷ渤鲡滐献涛垛      让人找回恋爱感觉的一碟江南小炒---每个人在不同人生阶段都有一盘自己最喜欢的菜     冬季食鲫鱼正当时令----如何做出最鲜美的鲫鱼汤

 

煮夫教你如何把汤水做到一定的境界------深秋最佳补水汤      秋季养生甜品----充满江南浓郁风情的桂花糯米糖藕      如何让虾仁Q得弹起来------水晶虾仁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酒店招牌菜----日月生辉    用一根稻草煮出江南农家味的红烧羊肉-----五星级酒店,请站到一边去    在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厅做个文明食客----没有专业工具该怎样享受大闸蟹

  

如何安全地吃地球活化石的果子------初冬润肺的白果炒鸡丁     在南宋就享誉江南的一道菜------西湖醋鱼      如何打造一碗标准的盖浇饭?------这碗咖喱土豆盖浇饭真的很鈥湼︹

             

 

江上往来人,但爱鲈鱼美---鲈鱼最鲜美的吃法      自己在家煎牛排---煮夫们一看就会的20道中秋美味佳肴      最近流行吃咖喱---能真正打开你味蕾的五星级咖喱牛肉

 

江南初秋的第一下酒菜----爆炒螺蛳      那一碗令人难以抗拒的酥黄豆烧肉      红烧肉和豆制品的荤素完美结合-----油豆腐烧肉

 

用捆绑大法烧出美味的荷叶鸭      经典的青椒牛柳原来可以这么轻松地搞定     煎鱼不粘锅的秘诀----红烧鳊鱼

  

煮夫教你在家也能做出顶级西餐-----蜜煎柠香三文鱼      寒潮来袭时你需要这碗炖牛肉-----煮夫给大家推荐18道健康的抗寒荤菜      风靡世界的中国美食-----南北豆腐的两种经典的吃法

 

白娘子和许仙的千年爱情滋润少不了这一碗西湖莼菜汤      一盘菜搞定所有营养----动物人参鹌鹑蛋的惊艳吃法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今天有人给你送秋波了吗---知道秋波是秋天的菠菜吗?      江南初秋的第一下酒菜----爆炒螺蛳      长假上来给自己清肠的28道素菜----青菜炒香菇

 

秋天里的一道风景---可以提高你情商的缤纷蔬菜     对付反式脂肪酸的最好利器-----18道橄榄油大餐      周末吃什么犒劳自己---红烧带鱼(附周末食谱)

                   

周末吃什么犒劳自己---红烧带鱼(附周末食谱)    洋葱爆鳝丝     梅干菜烧肉

    

怎样才能去掉豇豆的青味?----蒜泥炒豇豆    如何识别三种常见的豆类蔬菜----提高你免疫力的四季豆     如何识别三种常见的豆类蔬菜----提高你免疫力的四季豆
                                

养眼(颜)菜    周末吃什么犒劳自己---红烧带鱼(附周末食谱)      为什么我们管这种肉丸子叫狮子头---经典的红烧狮子头
                                 

黄豆芽    立秋拉开喝汤水的序幕---去燥要多喝汤---翡翠对虾汤     江南煮夫新浪美食博客一周年纪念----最江南的72道家常菜----祝贺新浪美食的改版

                                                  
夏天排毒减肥秘籍---多吃药食两用的冬瓜    给夏天帮你防晒的番茄炒蛋增加点绿色吧    周末吃什么犒劳自己---红烧带鱼(附周末食谱)

 

周末吃什么犒劳自己---红烧带鱼(附周末食谱)    夏天让你欲罢不能的一碗面---经典的番茄鸡蛋面      五星级的馄饨是这样做出来的

 

Cutelady的美味锅贴    三色鸡丝粥      做一道上海的名小吃--五星级的多汁生煎包

 

冬令进补, <wbr><wbr><wbr>你的肠胃准备好了吗?------立冬后的养生要从这款杂粮粥开始     谁能抵挡这盘鈥溁缰兄剽澋拿廊荼=∪獾挠栈----五香兔肉       炮制一款有情调的蔬菜沙拉只要5分钟的时间

 

西塘:品千年江南活古镇的特色小吃 <wbr><wbr><wbr>体验那份恬静悠然    芦笋最简单易行的健康吃法----凉拌芦笋      可以与鸡肉相媲美的菌中新秀-----鸡腿菇炒韭菜花

 

三伏天正是吃黄鳝的时候---黄鳝的两种经典吃法   江南的秋天也有鲜竹笋吃----竹笋炒三丝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Wonderful Tonight
Eric Clapton


It's late in the evening
she's wondering what clothes to wear.
She puts on her make-up
and brushes her long blonde hair.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I look all right?"
And I say, "Yes,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We go to a party and everyone turns to see
This beautiful lady that's walking around with me.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you feel all right?"
And I say, "Yes,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I feel wonderful because I see
The love light in your eyes.
And the wonder of it all
Is that you just don't realize how much I love you.
It's time to go home now and I've got an aching head,
So I give her the car keys and she helps me to bed.
And then I tell her, as I turn out the light,
I say,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Oh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