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ony美食小屋
tony美食小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1,985
  • 关注人气:28,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水蒸蛋

三大窍门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

美食

分类: 中国菜啊
              

      水蒸蛋都会做吧,这是最简单的家常菜啊!很多人做水蒸蛋都会认为这是很高的技术,比如水温,水量难以控制,甚至还说鸡蛋液要过滤,那样会更细腻?真的是那样吗?

      不是,实践了才有发言权,其实上面这些因素真的关系不是很大,先说水温,我想只要你不用滚烫的开水外都可以,因为100度的水温鸡蛋液就成蛋花汤了,所以温水,凉水没有很大的区别;再看水量,有人怕自己的水蒸蛋不成功,干脆在碗里打了三四个鸡蛋,这样表面看鸡蛋羹很完美,但是就是不好吃,中餐对食物口感讲究一个活”字,比如说鱼嫩
标签:

莲藕

胭脂藕

蓝莓

tony美食小屋

杂谈

分类: 中国菜啊
               

      莲藕浑身是宝,主要有健脾胃的功效,去烦躁调整情绪,清心安神,增强人的免疫力,还可以降血脂和血压!那么藕里到底有哪些秘密呢?今天一一给大家来揭晓!

1.藕可以生吃,可以凉拌也可以榨汁,比如和百合,或者和梨一起榨汁,有更好的润肺作用,为了去除藕内潜在的细菌,大家可以在做凉拌藕之前用开水焯一下或者用淡盐水浸泡一下再用佐料搅拌就很安全了;

2.藕熟吃可以做成各种藕粥,比如小米莲藕粥,还可以
标签:

猪蹄炖黄豆

碧然德

tony美食小屋

美食

分类: 中国菜啊
        

      快要过年了啊!这几天tony下班回家也忙得不亦乐乎。首先是忙工作上的事情,我是个喜欢把事情拖到最后一刻的那个人,到了最后,眼看过年都没几天了,我会人品大爆发,把一些堆压起来的事情集中时间把它们搞定。晚上除了工作,早上必须得早起,给家里两个活宝做早餐!不过Vincent的寒假马上就开始了,可以好好玩了啊。
 
      过年待客总要准备几道大菜,红烧大肉菜肯定是少不了的。很多人以为做红烧菜比较麻烦,看到那么多调料眼都花了。其实做红烧大肉菜调料越少越好,红烧大肉菜最最基
标签:

杂谈


        我们将迎来2016年。这过去的一年你的幸福指数是多了还是少了? 抛开工作中的烦恼,和家人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套用TVB里常用的台词,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即使你的工作很辛苦很烦很不顺,那都不会把你打垮。要珍惜自己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的每一天!生活有时虽然平淡,但不足以成为你不快乐的理由,有人感到生活不快乐其实是还没有一个失去的机会,等你失去现在生活中那些你没有注意的快乐和幸福时,你才会真正明白我们原来自己的生活还是很幸福的,所以我要说的还是那句话,好好和家人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经常做菜的人,有一种情结,那就是内心总是希望自己的每一道菜会获得家人的肯定和赞扬,但是生活往往就是这样,生活不是肥皂剧,家人不是演员,
标签:

黄酒焖鸽

碧然德

tony美食小屋

德国britahotcup

分类: 中国菜啊
               

      鸽子是一种大家耳熟能详的滋补身体的良品,它包含着许多的人体所需的营养,无论对小孩还是老人都有着一定的滋补功效,大家对于鸽子的营养价值知道多少呢?

      鸽肉中含有丰富的钙、铁、铜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A、B、E等,其中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的含量,是鸡肉的2至3倍;乳鸽含有较多的支链氨基酸和精氨酸可促进体内蛋白质的合成,加快创伤愈合;鸽肉中还含有丰富的泛酸,对脱发、白发和未老先衰等有很好的疗效。
标签:

养生鲫鱼汤

碧然德

即热净水壶

德国britahotcup

tony美食小屋

分类: 中国菜啊
              

      现在是深秋季节,一场秋雨一场寒,而且天气变得越来越干燥,“温燥”便不请自来,它常损伤人体的津液,引起皮肤干燥、舌红少津、毛发干枯、口鼻咽干、胸痛干咳等症状。晚秋时节,凉燥伤肺使人咳嗽痰稀、咽干唇燥、鼻塞不通。但无论温燥还是凉燥,总以皮肤干燥、津液缺乏为特征。为了预防秋燥,晚秋应食用一些性质平和且具有滋阴润燥、养肺生津作用的食物,如用白木耳或黑木耳炖冰糖服用;用玉竹、沙参与鸭一起煲汤服用;黑芝麻炒熟、研末,用蜂蜜调服。为了预防秋燥,可适当多吃一些水果,其中以梨、甘蔗为首选,其次,像荸荠、香蕉、枇杷等也是良好的润燥之物。但凡脾虚湿重而泄泻者,肺寒
(2015-10-29 16:37)
标签:

杂谈

      蜂蜜营养好,很多人都有每天早上喝蜂蜜水的习惯。但是现在假蜂蜜泛滥,以前据说用白糖,现在白糖贵了,早就改用更便宜的果葡糖浆或玉米糖浆甜味素来代替了。我以前对真假蜂蜜也不知道怎么判断,和大家一样,我原来也以为放入冰箱结晶的蜂蜜是假的,后来我妈妈认识一个蜂农,定期会到他们那里买蜂蜜,慢慢地我从蜂农那里了解了更多的蜂蜜知识。现在网上一搜查,大家可以查到很多所谓实用的判断真假蜂蜜的办法,但其实蜂蜜鉴定都是个世界难题,而且据说现在造假者做出的蜂蜜和真蜂蜜几乎没有差别。

      我们看看判断蜂蜜方法的漏洞:
有漏洞的方法1:取一滴蜂蜜滴在报纸上,浓度高的纯蜂蜜是半球状、不易浸透报纸,假的蜂蜜容易浸透报纸。实际情况分析:蜂场的蜜20%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测试,但至少有50%的蜂蜜浓度达不到这个标准,但也是纯蜜,不是假蜜,只是浓度低一些。这个方法只是检查蜂蜜浓度有参考价值。
   
   
(2015-10-27 17:29)
标签:

荞麦面

面条的感悟

德国brita过滤壶

德国britahotcup

tony小屋

分类: 中式面食
              

      估计是中国人都喜欢吃面!因为面条起源于中国,而中国的面条用博大精深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如果你说你不喜欢吃面条,其实那是你还没有找到你喜欢的,因为那么多面条里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你喜欢的。幸运地是,大多数人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面条!就品种而言,可能和地域有关,每个地方的饮食习惯的不同,造就了几百种面条。所以每个人喜欢的面条一般都是当地人常吃的品种。但是口味就不好说了,这就和家庭饮食有关了。我小的时候,老妈也经常做面条。我妈妈做面条从来不重复,面条还是那个面条,但是我妈妈总是会做出不一样的浇头,青菜面,猪肝面,大排面,羊肉面,牛肉面,肉丝面,鳝丝面,鱼片面,咸菜面,鸡蛋面,这都是我小时
标签:

普乐酱蟹

济州岛

美食

杂谈

分类: 美食


     

      我的女孩》《我叫金三顺》《对我说谎试试》《秘密花园》《一枝梅》《恶作剧之吻(韩)》《女人花(可恶的女人)》《大长今》《宫》《对不起,我爱你》《ALL IN(生死赌注)》《生死谍变(电影)》《人鱼公主》《夏日香气》《春天》《冬季恋歌》《恋风恋歌(电影)》《人鱼小姐》。我不是来给大家报韩剧的。大家知道这些韩剧都有在一个地方取景吗?对了,就是济州岛!

 

      韩剧热潮使得去韩国旅游

标签:

杂谈

      乌鸦看见一瓶水,喝不到,就想到用石头填水瓶喝水。它到东海叼了石子填瓶。少了石子,东海有了裂缝,外面的水流了进来。精卫看见了不开心,报告了天神。天神把衡山和五行山搬入大海填好了。盘古的左手没了,很生气。孙悟空很开心,从山下逃出来。两人的处境不同,盘古十分气愤,和孙悟空打了起来。盘古少了只手攻击力50%,孙悟空攻击力90%。开掉了盘古,他的血变成了恒河,倒地时印度人民十分惊讶。
 
      一个印度农民因为惊讶不小心把斧子扔进了河里,他很不快。河神出来,拿出金斧子和铁斧子,问哪把是农夫的?农夫说是铁的,然后就拿走了。后来这把斧子被巨鬼拿到了,给施了魔法,但他被土地神关在了瓶里。

      农民申比斯小孩来砍柴,听到鬼的呼救声,打开了瓶。魔鬼十分感激他,送了他那把神斧。申比斯家立刻富有了。他坐船到马赛,途中因当了船长被会计邓格拉司嫉恨,被诬告上法庭,被关入牢房。后来申比斯越狱,在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