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ony美食小屋
tony美食小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3,821
  • 关注人气:28,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2011-04-15 06:53:17)
标签:

好男儿

播新闻

学英语

普罗旺斯风情

炒饭

歌曲

tony小屋

美食

分类: 西餐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Tony小屋,自然是记录Tony家的柴米油盐和家庭琐事。这里有Tony,Cutelady还有好男儿Vincent。

  点击进入我的微博我看到的有趣的东西都在那里。

 

  昨天晚上Vincent又去学围棋了,回来的路上他跟我说今天都赢了。呵呵,是吗?那你现在喜欢围棋吗?他点点头。那就好啊!人就得多培养点兴趣,那样以后的生活才会多一份情趣,如果是为了以后考试加分非常辛苦地去学习所谓的爱好,那我觉得便是对孩子的折磨。如果父母亲不再变得那么功利,我觉得孩子们就能享受他们应有的快乐。什么输在起跑线,将来孩子怪罪自己没有让他学好一样乐器什么的都是空话。

 

  这几天Vincent幼儿园又在开展我来做新闻小主播的活动。呵呵,我家Vincent很来劲。Cutelady给他找新闻,然后写好新闻稿后,Vincent在反面画一幅和新闻相关的图画。Cutelady先自己读一遍然后也叫Vincent读一遍。我看着很有意思,说,那我也来读一遍啊。我说,你们都不像主播啊。还有,一般主播读新闻的时候不能一直盯着稿子的,要不时抬头看看观众。我指导后他们两个人还真的像我说的来了一遍,我都快要笑出来了,特别是我家Vincent,虽然读的不连贯,但他还真的不时抬头“张望”几下啊,哈哈!

 

  他们读完后,我说,你们看看真正的主播是怎么播新闻的,看好了啊:现在插播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今天下午6时,(此处省去100个字)...,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我们马上来连线本台驻当地的记者Cutelady,了解一下这次火灾的最新情况。(哈哈,开始连线)喂,Cutelady,你好,现在请你介绍一下火灾的有关情况。(我家Cutelay马上跟上)Cutelady:好的Tony。观众朋友,我现在就在火灾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消防官兵现在正在全力扑灭大火,但由于火势太大,难度非常大。据附近居民介绍,当天晚上5点多他们听到从厂房里传来一阵爆炸声...(出于新闻主播的职业素养,马上打断):那么cutelady,你能不能介绍一下本次火灾的伤亡情况...哈哈,我家好男儿已经笑得不行了啊!我说,接下来你来播报。哈哈,他赶紧跑掉了,哈哈,看来是被我们的阵势吓倒了。

 

  我现在对Vincent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他每天健康,快乐的同时学会慢慢的独立,学会去关爱别人,要学会做一个豁达的人就可以了。成功和金钱真的一点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灵,以及会生活的乐观态度。

 

学习英语:生活的忠告

Read more books and watch less television;
多看点书,少看点电视;

Live a noble and honest life. Reviving past times in your old age will help you to enjoy your life again;
过一种高尚而诚实的生活。当你年老时回想起过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

The harmonizing atmosphere of a family is valuable;
家庭的融洽氛围是难能可贵的;

Try your best to let family harmony flow smoothly;
尽你的能力让家平顺和谐;

When you quarrel with a close friend, talk about the main dish, don't quibble over the appetizers;
当你和你的亲近的少吵嘴时候,试着就事论事,不要扯出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You cannot hold onto yesterday;
不要摆脱不了昨天;

Figure out the meaning of someone's words;
多注意言下之意;

Share your knowledge to continue a timeless tradition;
和别人分享你的知识,那才是永恒之道;

============================================================================              周末在家做异国风情的普罗旺斯炒饭

 

  普罗旺斯 (Provence) 是法国东南部的一条美丽得让人窒息的海岸线,里面点缀着如一颗颗明珠般的城市,我们熟悉的戛纳就是其中之一。许多人常用三种食物代表普罗旺斯的烹调特色:橄榄油、大蒜与西红柿。那里的橄榄油也是全球最好的橄榄油之一。这道炒饭,是我在必胜客餐厅里吃到的,除了用了很多水果干,最主要的还是那股橄榄油清香。好吧,那我们就来做这道异国风情的炒饭吧。

 

原料:米饭  鸡蛋 罐头黄桃 红椒  提子干 牛肉干 腰果   芹菜叶

调料:橄榄油  咖喱粉

 

做法:1.把所有原料切成细粒。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2.在饭里加入一勺橄榄油,可以让饭粒分开,炒的时候不会粘连。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3.鸡蛋打散后加入适量咖喱粉,搅拌均匀。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4.把蛋液和米饭搅拌均匀。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5.热锅后不用加油,直接下米饭开始炒。改为中火。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6.加入切碎的红椒丁。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7.加入黄桃丁。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8.加入牛肉丁。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9.加入提子丁。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10.再淋上橄榄油。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11.撒上腰果丁就可以出锅了,我还撒了一点切碎的芹菜叶子。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饭一出锅,我家好男儿就迫不及待开始吃了,我反正看到他吃的几乎都没有抬起头来过。我说,好吃吧,他嗯个不停,我说打几分,他说99.5,哈哈,好吧,总是给我留点空间!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三下五除二,一会的功夫,好男儿就全部吃完了啊哈哈!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普罗旺斯风情炒饭的要点:

1.做炒饭最重要的是饭要处理好,最好要用冷饭,热的一炒很容易粘连在一起。但是如果事先在米饭里加点橄榄把米饭划散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2.橄榄油一定要买注有Extra Virgin的才是特级初榨,否则就不是,而且有股很浓的橄榄香味

3.橄榄油最健康的实用方法是不要高温,所以你可以发现我事先只在米饭里稍微放了一点,我在炒饭结束的时候才上去的,完全保留了橄榄油的营养

4.黄桃先放是因为里面含有水分所以要适当多炒一会。

5.把咖喱粉蛋液里可以让咖喱充分溶解,然后可以把味道均匀融入米饭里。

6.为了保持腰果松脆一定要到最后才放。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这个芹菜叶子完全是为了装饰好看啊呵呵!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怎么样,周末给家里人做一下这碗异国风情的炒饭?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欢迎到我小屋首页看看别的美

53道家常素菜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用春天里最好吃的树叶做最叫绝的极品菜----香椿头的绝版吃法   煮夫教你如何把汤水做到一定的境界------深秋最佳补水汤 

 

白娘子和许仙的千年爱情滋润少不了这一碗西湖莼菜汤    用浓缩精华的骨头汤打造一款冬季豪华温暖版三鲜煲-----奏响圣诞的华丽篇章   立秋拉开喝汤水的序幕---去燥要多喝汤---翡翠对虾汤

 

周末在家做异国情调的普罗旺斯风情炒饭    女性春天减肥要多吃水嫩的豆苗----春天里减肥不减营养的60道美味大餐   帮助你抵御春天流感病毒的一道小炒---别样的洋葱炒蛋

 

春天就要吃最嫩最水灵最清爽的养生菜---做美味百合西芹菜的诀窍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帮助你抵御春天流感病毒的一道小炒---别样的洋葱炒蛋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里让我们做一道春暖花开的菜    一分钟快炒成就一道鲜嫩的韭菜滑蛋----40道养人的蔬菜    用鈥湻鹛解澋睦砟畎研∈巢恼龃笪兜

 

让牙齿体验双重清脆的超级感官享受-----鲜嫩入味的荷兰豆是如何做出来的  就是用那么一勺酱让懒人从此喜欢上做菜    对中餐贡献很大的一款蔬菜是什么?------雪里红其实是百搭的蔬菜

 

对中餐贡献很大的一款蔬菜是什么?------雪里红其实是百搭的蔬菜   几乎不用动手就能做出最好吃的娃娃菜    让人找回恋爱感觉的一碟江南小炒---每个人在不同人生阶段都有一盘自己最喜欢的菜

      

食物的合理搭配是做出美味的基本前提------笋干炒大蒜千张     大雪来临时温暖我们肠胃的一碗香浓的菜饭------附煮饭的小秘诀   如何让自己的饮食做到美味又营养----素炒虾仁蛋白肉

              

如何安全地吃地球活化石的果子------初冬润肺的白果炒鸡丁    如何打造一碗标准的盖浇饭?------这碗咖喱土豆盖浇饭真的很鈥湼︹    最近流行吃咖喱---能真正打开你味蕾的五星级咖喱牛肉

                          

经典的青椒牛柳原来可以这么轻松地搞定    春天里做一道很有小资情调的江南下酒菜    风靡世界的中国美食-----南北豆腐的两种经典的吃法

                        

今天有人给你送秋波了吗---知道秋波是秋天的菠菜吗?     长假上来给自己清肠的28道素菜----青菜炒香菇     秋天里的一道风景---可以提高你情商的缤纷蔬菜

                      

一盘菜搞定所有营养----动物人参鹌鹑蛋的惊艳吃法     黄豆芽    养眼(颜)菜

    

怎样才能去掉豇豆的青味?----蒜泥炒豇豆     如何识别三种常见的豆类蔬菜----提高你免疫力的四季豆    如何识别三种常见的豆类蔬菜----提高你免疫力的四季豆
                                                                                  
夏天排毒减肥秘籍---多吃药食两用的冬瓜    给夏天帮你防晒的番茄炒蛋增加点绿色吧    周末吃什么犒劳自己---红烧带鱼(附周末食谱)

  

周末吃什么犒劳自己---红烧带鱼(附周末食谱)    可以与鸡肉相媲美的菌中新秀-----鸡腿菇炒韭菜花    把酒店打包回家的大肉菜来个华丽变身----剩菜化腐朽为神奇

 

家人打99分的一卤两吃有什么惊天秘诀    春天的味道:是什么让改良版油焖春笋美味不打折    用祖传80年的铜勺做出惊艳美味的蛋饺-----附两种蛋饺肉馅的详细图解

 

金秋时节江南水乡的鲜菱上市了     风靡世界的中国美食-----南北豆腐的两种经典的吃法    花好月圆------煮夫给你推荐中秋节8道应景团圆和睦菜
 
臭豆腐中也有中国文化----让臭豆腐吃起来不发涩的秘诀     如何识别蘑菇中的鈥湺灸⒐解------不要糟蹋了提高免疫力的好蘑菇     江南的秋天也有鲜竹笋吃----竹笋炒三丝
 

 

Time For Miracles
Adam Lambert



it's late at night and i can't sleep(夜已深我无法入睡)
missing you just runs too deep(对你的思念太深)
oh i can't breathe thinking of your smile(想念你的笑容我几乎不能呼吸)
every kiss i can't forget(每个亲吻我都无法忘记)
this aching heart ain't broken yet(每颗疼痛的心还没有碎)
oh god i wish i could make you see(上帝我希望我能让你了解)
cuz i know this flame isn't dying(因为我知道激情还没有消退)
so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trying(所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努力)
baby you know that(亲爱的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也许已是奇迹降临的时刻)
cuz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因为我不能对爱放弃)
you know that(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也许已是奇迹降临的时刻)
cuz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因为我不能对爱放弃)
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我不能放弃我们)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我只想与你在一起)
cuz living is so hard to do(因为生存是如此不容易)
when all i know is trapped inside your eyes(当我只知道要沉沦在你的眼里)
the future i cannot forget(对于未来我无法忘记)
this aching heart ain't broken yet(这个疼痛的心还没有碎)
oh god i wish i could make you see(上帝我希望我能让你了解)
cuz i know this flame isn't dying(因为我知道激情还没有消退)
so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trying(所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努力)
baby you know that(亲爱的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也许已是奇迹来临的时刻)
cuz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因为我不能对爱放弃)
you know that(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也许已是奇迹来临的时刻)
cuz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因为我不能对爱放弃)
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我不能放弃我们)
baby can you feel it coming(亲爱的你能感觉到它的来临吗)
you know i can hear it, hear it, the souls(你知道我能听见它听见它灵魂听得到)
baby, you feel, they feel you(亲爱的你感觉他们感觉到你)
you know it's time(你知道是时候了)
baby you know that(亲爱的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也许已是奇迹来临的时刻)
cuz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因为我不能对爱放弃)
you know that(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也许已是奇迹来临的时刻)
cuz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因为我不能对爱放弃)
you know i ain't giving up on us(你知道我不会放弃)
you know i ain't giving up on(你知道我不会放弃)
oh i ain't giving up on us(我不会放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