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潇彧
潇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80,654
  • 关注人气:10,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堂里那不死的爱情

(2008-07-13 08:08:37)
标签:

爱在中国行

天堂里

那不死的

爱情

感动

潇彧

情感

分类: 潇彧咖啡-爱情文集

天堂里那不死的爱情

■整理/潇彧  文字/冰淇淋

    是一个无依无伴的孩子,常常躲在幻想的时空中,寻觅着自己的爱情。命运就这么苦苦的折磨与捉弄人,我爱的人如那远逝的春花烂漫,凋谢在死亡的花海。
    我用精灵古怪的文字,默默地把纯真的爱刻在童话的泥土里,惟有凄然地把梦想一个个埋葬。哭泣已没有意义,我不能把他从天堂带回,现实是个强大而贪婪的梦魇。
    今生已有太多的理解与误解诞生了,错过了。我只好把爱情写在了一张张洁净的纸上。尔后,把她们折叠成一只只千纸鹤,把我许多美丽的爱与星愿,变成现实。那一个个美丽的爱的精灵,希望能够在人间复活。亲爱的,你能听到吗?
    你就这样悄悄地,去寻找天堂了,摧残着我脆弱的爱情。不论生命怎样误陷沼泽中毫无生机,这个不尽完美的世界中依旧美丽胜于缺憾,爱情就像不死鸟一样,永远活在你我心中!

——潇彧  题记

    轻轻的,你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但你会带走我对你深深的思念……
    对你的思念是从一年前开始的。第一次见到你,觉得你很忧郁。第二次见到你,觉得的你很有内涵。第三次,第三次见到你,我便偷偷地爱上了你!
    我总在角落里默默关心你,总是把你的名字写上一千遍,总把你的照片和我的放在一起,而这一切除了我,还会有谁知道呢?
    我每天为了见到你而走上一个小时的路,为了看到你难得的笑容而在车站不分黑白的等你……等你……而我等到的——却是你我的擦肩而过。每当看到你从我身边匆匆走过,我都会把你的一举一动牢牢记下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有资格说——‘了解你’……而你,是否也注意到世界上有我这样一个深爱着你的女孩呢……
    你总是那样的忧郁,忧郁的让人可怜。从你深邃的目光中,我看到的全是凄凉的黑色。为什么?为什么你从不露出那迷人的微笑呢?难到,在你心中也有无法说出的痛处吗?
    终于有一天,你的身影再也没有出现到我眼前。你把你身上所有的秘密留给了我,让我一个人在这孤独的人世间找寻答案。而你,带着我对你所有的思念,悄然离开了人世……
    也许直到你消失的那一天也不会知到你妹妹常提到的那个女孩就是我。所以我对你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了解。而我虽然是你妹妹的好友却从没引起过你的注意。
    今天是你的一切永远消失的日子,你们全家都赶着去见你的最后一面……而我,没有去。因为你我萍水相逢,我既不是你的情人又不是你的朋友。我没有理由去。还有就是,我怕当我见到你时会把我这一年多来所有的泪水哭出来。我不想这样。因为我知道,你喜欢坚强、不爱哭的女孩子,所以,我绝不能流泪!
    于是我在你家中帮你整理遗物。在这过程中,我看到了你在这短暂一生中的一切。从小到大的照片、衣物、还有一本厚厚的日记。我怀着女孩子特有的好奇心翻开了它。而当我读到一半的时候,我被里面的内容惊呆了!以下,就是我摘录的几篇……


    1月19日  
    今天是妹妹放假的第一天,她带回家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可那女孩看了我好几眼始终没有理我。呵呵,是我喜欢的类型,她为什么不理我呢?是觉得我太陌生吗?

    3月16日  阴 
    听妹妹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真的从心里为你祝福!但两个月过去了,你从没和我说过话。所以我只好把所有的祝福憋在心里,希望有一天我能引起你的注意……
 

    4月1日  雨 
    今天是愚人节还下起了雨,不知到你——可爱的女孩正在哪里避雨呢?因为今天心情出奇的好,所以我准备去远一点的车站等车。在我等车的过程中突然看到了你。难到,你也喜欢在这么远的地方等车吗?我朝你走去,而你却看都不看我一眼就从我身边走了过去。难到,我真的不能和你说上一句话吗?难到,你真的从没注意过我吗?

    5月1日 
    开始放长假了,但你的一颦一笑都在我的脑海中,我想念你!想见到你!想和你说上一句话!所以,我再次来到了你长来的车站,希望能见到你!果然,你在那里!你愣愣地站在那里,你在想些什么?我该上去主动跟你打招呼吗?你会理睬我吗?于是我轻轻站在你身边,希望你能发现我,或者,主动跟我说句话。虽然你看了我好几眼,但你始终没有跟我说话。难到,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最终,我从你身边悄悄的走开了……
 

    6月7日  多云
    今天,大学校园里的一个平常跟我不错的女孩对我表白了!但我没有同意!因为在我心里早就有了你,所以再也容不下其他女孩!我爱你!你却不知到!真应了那句歌词“我爱的人不爱我……”哎,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大男子主义的毛病主动跟她表白呢?
 
    12月31日 
    今天下雪了,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在学校打篮球。洁白的雪花落了一地,这使我想到了如雪般纯洁的你!也许直到现在你也想不到你好朋友的哥哥在偷偷的爱着你。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一定要把我想说的话在零辰之前对你说出来!一定!


    这是他的最后一篇日记。因为他在回家的路上出了那场意外的车祸,所以他想对我说的话将永远的留在他的心里。看到这里,我的泪水已经湿透了日记的最后一页。我知道,现在说后悔已经没有用了。事实摆在我的面前,但我要见他的最后一面!!我要当面对他说“我爱你!”于是我推开家门跑了出去!可是,我该去哪里找他呢?命运已经把他从我眼前带走。上天注定我们只是有缘无份。命运就这么捉弄着我,让我的爱情擦肩而过,现在只有岂求上苍:如果有来世能让我们在一起,我依然还是爱着他。
    轻轻地,你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但你会带走我对你深深地思念,还有那永不破灭的爱。

【文未校对,有错必究,谢谢合作】

 

天堂里那不死的爱情>>>>潇彧咖啡·情感文集《生活未曾欺骗你》

 
>>>>潇彧咖啡·商业之道《博韬商务谁主沉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