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潇彧
潇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80,654
  • 关注人气:10,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悟小妖精

(2006-03-13 09:47:07)
标签:

感悟

小妖精

潇彧

美文

分类: 潇彧咖啡-爱情文集
感悟小妖精
■文/潇彧
    蛇千年成精,邂逅许仙,人妖缠绵,欢乐人间,无奈法海嫉妒,给拆散姻缘。浪漫的爱情总是在经历了风雨之后回到了现实中来,让我们想想这些漂亮脸孔,或邪恶或单纯;或快乐或苦难,没有起伏,哪来媚?
    对男人而言,妖精中的极品应该是狐狸精了,当然这里狐狸精不是贬义,而是魅力女人的最高称谓。普通的女人想成妖是为了留住爱情,而妖精女人修炼成妖,多是爱情未遂的结果。沾点妖气能让女人快乐,真成了妖,那要冷暖自知了。

感悟小妖精感悟小妖精感悟小妖精感悟小妖精

    小时候有听家人讲过妖精的故事,就现在也有听过,那是一些似是非是无法解释的谜。说是就我们村的一个姑娘被妖精‘爱’上,因为那姑娘长的真的很漂亮,当然现在她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当时她的父母不论在那里做什么都把她带上不敢让她一个人呆在家中也不敢让她一个睡觉,晚上总是睡在父母中间,可是当子夜来临,她就跟父母说:“他来了,他来了。”接着她就什么也不知道,父母用什么办法也无法阻止。他要把她带走,父母死活不同意就早早将她嫁人,结果妖精是没有再出现了,可是她的命运却是……
 
    或许梦中会有,那么生活中的呢?不会有吗?其实生活中的“小妖精”很多很多了,你有没有用心抓住啊?要好好爱你女朋友,她可是你最心爱最好的小妖精了……
 
    每个人对生活都充满了渴望与追求,通过“小妖精”的幻化,你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也将成为可能。如果女人极品即为妖,妖有妖法,却定要遇准值得施法之人,否则,空有妖术,无处可为,妖便夭折了。于是女人篇必因有与之匹配的男人篇了.为妖所迷,情愿为痴,不问因果,不计前程,只因那烈焰灼痛双眼,扑之,拥之,纵死无憾。妖精修行千年,入世一遭,不也就为那做人的迷醉么?
 
    其实,生活其实就是这么精彩,平平淡淡总是真,只要你学会珍惜,点点滴滴就是生活了!

【潇彧咖啡·美文】

宁馨致远 朋友的你 惜时 谁比谁幸福 逆光风景 错位 两年 那天 七八九 平淡 咱爹咱娘 夜色北京 秋日北京 秋日阳光 月色中秋 3+6的诱惑 指间温柔 梦见一场雪 寻找心中那颗星

【潇彧爱情·文集】

愿意做我的爱人吗 第999天里 爱琴海酒吧里没有爱情 最难走的路是爱情之路 我的网恋我的痛恸 感悟小妖精  十年了我们是否还有爱情 做个四不男人悠哉游哉  做你今生的新娘 爱是平的  爱人  情书 爱情存折   如果有了Money最想买下北京 幸福在我的怀里也在你怀里  爱一个人你需要理由吗 因为爱留在北京

【博韬商务·合作】

把一把当代商道的脉 还有一块奶酪叫商道 三星商道  博韬智慧 商道利用民众的力量 父亲节我拿什么回报你我的爸爸 ThinkPad联想人生 电子商务网站用什么技术开发好 单身宝贝的情人HAPPY 三星缘何主打商道理念 中国商道引爆上市狂潮 三星在商业经营中实现自我价值 从商道看三星怎实现自我价值

感悟小妖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