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2009-11-03 10:48:24)
标签:

深秋

北京

街头

情侣

戎戎

情感

分类: 新闻采访记录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


最近,气温骤降,寒风瑟瑟,大家在出门时纷纷穿上了厚厚的秋装。可是,就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却有一对情侣穿着短袖T恤就出现在了北京的街头,而且两人的情侣衫上还分别写着很奇怪的文字,此举立刻引发了路人的关注。

先看女孩的白色短袖上,几个硕大的红字赫然写着亲爱滴,偶停机了, 而身旁她的男友同样一件白色文化衫,上面是一段醒目的黑字宝贝不怕,方便充值,永远在你身边,落款是老公男友的手上还端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两人如此特立独行的装束在这深秋的街头显得格外扎眼。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只见他们拉住了一位路人,比比划划地说着什么,并在电脑上迅速地进行一些操作。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是两人为了纪念恋爱一周年,特别做的一次私人活动:在路上遇到有缘人,用淘宝最新推出的充值平台,帮这位有缘人免费充值100元。据说,去年的今天,这个MM就是在SOHO现代城找工作时,手机突然停机,偶遇现在的男友,借手机一用时认识的。

经过考证,此事千真万确!绝非打广告或者促销活动!大家都眼睁睁地看到,他们通过淘宝网的空中充值平台,成功地帮这名路人充值100元!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就算是过恋爱纪念日,也犯不着如此大费周章地高调秀恩爱吧?不但挨冷受冻,还十分慷慨地倒贴钱!而对于“有缘”的路人来说,简直是遇到了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看来,被幸福所笼罩和包围的这对小情侣,对白白送出这100元手机费根本不在乎,他们是想通过这样的特殊方式,来重温去年今日在此处的浪漫初识。两人的相识是源于手机欠费停机,而如今热烈相恋中,贴心的老公自然不会让女友再陷入停机的窘境,于是随时随地准备好电脑,上网就能帮她充值。标准的新好男人表率呀!这一点,倒是挺让人羡慕的。

每对情侣庆祝恋爱纪念日的方式各有不同,而很多情侣都会为如何度过这样一个既特别又浪漫的日子而绞尽脑汁、冥思苦想,有不少人最终还是鲜花玫瑰、烛光晚餐,显得中规中矩而又缺乏创意。且不论这对情侣选择的方式是否恰当可取,但他们的确以最独特的方式庆祝了这个恋爱周年纪念日,并有路人作证,真是不落窠臼!

深秋北京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组图)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盘点唱红歌最另类的十大歌手(图)       山寨版《爱上女主播》男一号大猜想

盘点最爱户外游玩的十大女星(图)       中国首家娱乐私塾招生火爆三大原因

上海最先锋的六大潮人明星(组图)       周杰伦拍广告大玩湿身诱惑(组图)

十大女星尊贵华丽金装大比拼(图)       周迅两版妖狐大比拼谁更诱人(图)

媒体大众评审联手扼杀人气王天悦       中秋节最该寄相片的十大明星(图)

与赵薇“情深深爱朦朦”的十个人       乐基儿小腹平坦粉碎怀孕流言(图)

浙江卫视男主持现场发飙怒斥友台       周杰伦将在上海遭遇劲敌?(组图)

盘点穿增高鞋掩饰身高的十大男星       十大女星黑衣女郎造型谁最酷(图)

包小柏拒绝担任快女评委的真正原因     十大美女明星钟情戴红绳的理由(图)

韩真真退赛蕴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2009年最火爆荧屏的十大实力男星

古装武侠剧造就的十大玉女掌门人       沉溺于网络游戏的十大明星(组图)

最具东方气质的六大80后美女新星       最近身陷是非烦恼窝心的十大明星

曝十大女星容颜娇嫩白秘诀(组图)     十大男星迷彩装PK谁最酷?(组图)

狂练瑜伽减肥减压十大美女明星(图)     最适宜明星举办婚礼的十大风景胜地

牺牲形象装疯卖傻的十大女星(组图)     挺着大肚子悠闲逛街的十位女星(图)

大女星花裙诱惑谁最魅?(组图     影视圈亦正亦邪十大魅力男星(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