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最爱户外游玩的十大女星(组图)

(2009-10-16 00:07:39)
标签:

户外

游玩

十大

女星

戎戎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精品

盘点:最爱户外游玩的十大女星

 

最近,戎戎注意到,全球知名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发起了“出旗制胜”多媒体互动活动。1015日至111日活动期间,只需在所到之处发送短信到指定号码,便可以在TNF的地图上插上一面红旗。我也登陆了一下活动网站:(www.thenorthface.com.cn/redflag)确实满好玩的,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双人探索旅游大奖插旗越多的旗主,获得的“探索装备”也会更丰厚哦。事实上,有很多演艺圈明星也喜欢游山玩水和户外活动,戎戎本文就来做一个有趣的盘点吧。

 

盘点:最爱户外游玩的十大女星(组图)


1,林志玲

 

    热爱旅行的林志玲,这几年足迹已经遍布了半个地球。林志玲认为,旅行是生活宽度的延伸,也让生活充满不同情调,路途上的偶遇,或许哪一天能启发不同的美好。旅行对她来说,是完全属于自己的时候,可以沉淀,可以享受。旅行,让林志玲有了丰盈而笃定的生命姿态。在旅行中,她也可以找回属于自己的自在与恬美。林志玲希望自己的蜜月能“用一辈子跟另一半做长期的世界旅行。”林志玲还是日本的旅游大使,担任日本旅游代言。

 

2,容祖儿

 

    做为一名公众人物,容祖儿到过很多地方,但大多是去工作和进行宣传活动,有工作人员陪同,自己单独旅行的机会很少,而她十分喜欢自己一个人出去旅行的感觉。对于旅游,容祖儿的想法很简单:“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去旅行是最开心的!”当被问及最喜欢和谁去旅行时,她不加思索地说“当然是家人啦!”在容祖儿去过的国家中,法国和意大利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一次,而她最为推荐的旅游目的地还有马尔代夫。

 

3,林心如

 

林心如减压、舒压、抗压的最好方法就是“逃避现实”,独自一个人做单身之旅。在旅行的过程中,整个人是一种很轻松的放空状态,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所有的是非纷扰都消失了。她认为,人生在世,就那么短暂,要为你自己,为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好好的、开心的活著,用心享受每一天。林心如最喜欢的旅游项目就是去泡温泉,觉得很轻很舒服,并且还能游泳、吸水、喝酒,很惬意。

 

4,钟丽缇

 

    “旅行对我就像是充电,不去做就会没有力量。”19岁的时候,钟丽缇就做了人生第一次单身旅行,独自背上行囊,去了古巴,到那里的海滩享受阳光。也许勇敢是她的天性,钟丽缇表示“我一点都不怕,不管哪里都要去。” 除了拍片,她自己去过印度、泰国、非洲、美国、意大利、法国、马尔代夫、菲律宾、日本等许多地方,她非常喜欢海滩、阳光、滑雪,喜欢一个人背包、自驾车去旅行,希望去西藏、埃及等地。

 

5,刘若英

 

刘若英渴望能过上半隐居的生活,“我喜欢阿姆斯特丹,它的生活节奏很慢,可以骑着自行车,不用花什么钱就可以过得很舒服。还有巴厘岛,可以享受纯净的休闲生活。”淑女模样的刘若英其实骨子很“酷”,旅游时都是能开车就开车,并以飞车闻名。而在旅途中,刘若英的一个特别爱好就是美食,“吴江路上的小杨生煎是全上海最好吃的生煎包!”刘若英的吃蟹功夫也十分了得,她的最高纪录是一次8只。由于当年在电视剧《似水年华》中的表演深入人心,刘若英还担任了乌镇的代言人。

 

6,陈好

 

   “我很喜欢旅游,只要有充裕的时间就会去旅游,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游遍世界各地,体验不同的人生。”陈好认为旅游是最好的休闲方式,不仅可以放松自己,还会在新的环境中体验新感受。她不喜欢在旅途中带很多东西,她觉得旅游就要轻松,不要让沉重压倒看风景的心情。陈好最喜欢的地方是漓江,最想去的国家是埃及。她很向往一次自驾游,“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行走路线也由自己来定,遇见好的地方想多留些时间就多留些时间,晚上如果愿意,可以睡在车上,完全自由的感觉 ”。

 

7,范玮琪

 

范玮琪喜欢旅游,她认为旅游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是非常重要的,除了一般所谓简单的放松、充电,还能在不同的地方发现不同的世界和思想,让自己的创作触角更长久更广泛。范玮琪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去过德国、法国、马来西亚、阿富汗等很多国家。她非常喜欢瀑布,她说尼亚加拉瀑布气势磅礴,但她更渴望去非洲的维多利亚瀑布。她还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最想去北极、耶路撒冷 。国内她推荐去的地方是杭州、西安。

 

8,马伊俐

 

    马伊俐认为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工作之余可以有时间出去旅行。马伊俐喜欢一个人的旅行――日本和芬兰,她都是一个人去的。她也很喜欢和自己的闺中密友去旅行,因为彼此生活习惯很合拍,可以天南海北地聊,每时每刻都很轻松,她第一次出门远行就是和一个女朋友去泰国。“跟爱人在一起还需要照顾对方,不一定是最放松的旅行。”马伊俐经历的最特别的旅行是在西班牙,芬兰的赫尔辛基也让她记忆深刻。

 

9,陶红

 

    陶红喜欢纯粹的旅行,那样可以彻底的放松身心;喜欢与朋友们结伴去旅行,自由、自助、有伴。她去过国内的海南、西藏等等很多地方,也去过很多国家,欧洲、美洲等。她非常痴迷那些有人文背景的城市和乡村风光,喜欢购物,家里收藏了世界各国的小工艺品。国内城市她最喜欢北京、上海、重庆等,还有四川九寨沟,比如云南丽江。国外她希望去希腊、印度、埃及、柬埔寨等地方,那些有人文色彩的文物古迹,她都希望去看。

 

10,张静初

 

张静初喜欢旅行,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生动而新鲜的地方,彻底地放松、彻底地做回自己。“旅行有时候是最好的平衡剂,平衡你的欲望、平衡你的心态,找回你对幸福的感知能力。”她最喜欢的旅行方式是和朋友一起自驾车旅行,最快乐的旅行经历是有一次去叙利亚,回来买了足足一箱子当地的银饰、烛台、金粉画等。她三十岁之前最想去的地方有印度、埃及、南非、北极。

 

盘点:最爱户外游玩的十大女星(组图)


有这么多美女明星在闲暇之余都酷爱旅游,那你还等什么呢?背上行,走到户外同The North Face®一起,将你的足迹遍布神州大地吧!登陆出旗制胜官方网站:www.thenorthface.com.cn/redflag WAP网站m.thenorthface.com.cn可以找到更多的官方信息。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上海最先锋的六大潮人明星(组图)       周杰伦拍广告大玩湿身诱惑(组图)

十大女星尊贵华丽金装大比拼(图)       周迅两版妖狐大比拼谁更诱人(图)

媒体大众评审联手扼杀人气王天悦       中秋节最该寄相片的十大明星(图)

包小柏劲歌辣舞抢尽选手风头(图)       与赵薇“情深深爱朦朦”的十个人

乐基儿小腹平坦粉碎怀孕流言(图)       浙江卫视男主持现场发飙怒斥友台

周杰伦将在上海遭遇劲敌?(组图)       盘点穿增高鞋掩饰身高的十大男星

十大女星黑衣女郎造型谁最酷(图)       包小柏拒绝担任快女评委的真正原因

十大美女明星钟情戴红绳的理由(图)     现场揭密浙江卫视绝对内幕(组图)

韩真真退赛蕴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2009年最火爆荧屏的十大实力男星

古装武侠剧造就的十大玉女掌门人       沉溺于网络游戏的十大明星(组图)

最具东方气质的六大80后美女新星       最近身陷是非烦恼窝心的十大明星

曝十大女星容颜娇嫩白秘诀(组图)     十大男星迷彩装PK谁最酷?(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