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2012-08-23 08:14:41)
分类: 主食餐桌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大家都觉得我们是一对相当河蟹的夫妻,今天讲讲我们生活里那些整蛊的小事。

    (一)

    西瓜童鞋每天早上都要和一个叫“床”的怪兽厮杀N个回合才能挣脱它的魔爪顺利起床。每天早上叫他起床是我每天例行的公事。

     方法有很多,比如抢被,当然看到这里一定有人起哄我没新意哈,这只是曾用方法的一种。效果甚微,因为被抢了,他能使劲的再往床单里裹,于是这个方法被弃用。

      方法二,是谎报军情,例如明明早上7点,我就说现在已经8点半了,起初有些效果,后来狼来了次数多了,人家也不上套了,当然这也是一个没有新意的方法。我小时候这个方法是我娘的惯用伎俩。

      方法三,说说我相当阴损的杀手锏。都说了,西瓜和“床”的厮杀是相当激烈的,只要没有特殊情况能赖一分钟是一分钟。于是我想出一个妙招,具体操作就是狠狠的在他的小腹按压下去,接着就听西瓜一声惨叫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站到马桶跟前了,连卫生间门都没时间关。我跑去偷瞄一眼,只见西瓜一边解决内需一遍狠狠的瞪我。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当然后续工作也相当重要,他从卫生间出来坚决不能让他往卧室走,一定要将他逼到客厅,然后把他今天要穿的衣服丢给他,他一边嘟囔一边穿衣服的样子粉可爱。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二)

    说说西瓜阴损的一面。

     大家应该都有腿压麻了的经历吧,那滋味叫一个难受。动一下就跟抽筋一样,要是再抓一把那种酸痒麻的滋味绝对能把人搞到面目狰狞。

     在我们家只要我腿麻了,一定要表演得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因为一旦让西瓜看到我腿麻了,他一定一脸坏笑的冲过来,使出九阴白骨爪红着眼的在我腿上狠抓,我是一边躲一边惨叫,眼泪都飙出来了,他在一边得意的狂笑。

     这种方法只有他对我使,我是没胆对他下手,不然凭他那个力气,要是用力挣扎不小心揣我一脚一定能把我撅到墙根去。

     本回书到此为止,预知更多且听下回分解。其实,我们家这种搞怪整蛊的故事多了去了,但是咱要细水长流。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今天既然发包子,就分享一个我朋友的经典名言,是一句话糙理不糙的话。

    朋友说,活得最纠结的人就是良心被狗啃了一半的人。(说明:我是很爱狗的人,这里没有侮辱犬的意思,好找茬的愤青给我滚远点。)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其实话虽然难听,但是不是正好反映出很多生活里出现的经典场面呢。我自己审视自己,发现我是一个良心被狗啃了三分之一的人,很多时候因为不懂说“不”,经常要做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两面纠结的典范。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

     点击下面的小图,去我的微博大家一起八卦吧。

      28张图打造人见人爱的葱香美食:黄金葱香发面饼&葱油花卷

      ==========================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说说今天的包子。

     这种做法的包子在南方叫生煎,在我们东北就叫水煎包,我从小就喜欢吃。

     众多口味的包子馅,今天这个猪肉洋葱是我和西瓜的最爱。

     所以,题目我想来想去就来个最直抒胸怀的吧:这个包子贼好吃。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

       看更多美食,点击下面小图或者文字阅读相关文章。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粽香卤鸭掌           泡菜炒藕片           龙虾卷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香甜玉米烙        凉拌香辣牛肉丝          川北凉粉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重庆酸辣粉           莲藕辣子鸡            韩国冷面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香辣卤鸭翅&卤莲藕&卤鸡蛋             胭脂藕              多味莲藕炒荷兰豆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糖醋排骨                    葱油花卷                黄金葱香发面饼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山药小排粥               老北京炸酱面            鲜香葱油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黑芝麻山药红薯米糊     蒜香糖醋汁酱牛肉       香菜拌牛肉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啤酒鸭            酱牛肉              上汤菠菜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苦瓜炒荸荠          清蒸罗非鱼          枸杞拌苦瓜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脆皮腐乳鸭腿          老醋蜇头           糖蒜烧排骨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海参蒸蛋       五香豆瓣黄花鱼            锅包肉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辣炒蛳螺               秘制怪味牛肉干               酱爆蚬子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这个包子贼好吃--洋葱猪肉水煎包
            韭菜盒子           松仁玉米            火爆腰花

      菜鸟入厨的第一道 <wbr>:超简单的鈥湸笈柒澐梗刂拼嗥ぶ砼欧 菜鸟入厨的第一道 <wbr>:超简单的鈥湸笈柒澐梗刂拼嗥ぶ砼欧 菜鸟入厨的第一道 <wbr>:超简单的鈥湸笈柒澐梗刂拼嗥ぶ砼欧

                  鱼羊鲜汤                酸菜羊肉               生菜苦苣拌鸡蛋

      菜鸟入厨的第一道 <wbr>:超简单的鈥湸笈柒澐梗刂拼嗥ぶ砼欧 菜鸟入厨的第一道 <wbr>:超简单的鈥湸笈柒澐梗刂拼嗥ぶ砼欧 菜鸟入厨的第一道 <wbr>:超简单的鈥湸笈柒澐梗刂拼嗥ぶ砼欧

          清炖蟹粉狮子头               红烧尖椒豆腐盒             榨菜鸡丁炒豆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