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2017-11-07 13:43:30)
标签:

可心yk

巧克力豆

巧克力

小餐包

中种

分类: 面包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这款面包制作非常非常简单

省去了一次醒发的时间

成品不甜巧克力味道特别浓

巧克力控快来制作吧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原料:

中种面团:高粉224克、干酵母2.5克、牛奶150克

主面团:高粉44克、可可粉12克、奶粉10克、糖35克、干酵母0.5克、盐3克、蛋36克、黄油15克

巧克力豆30克

做法

1、先制作中种面团。把所有中种面团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将面团放入不锈钢盆内,盖保鲜膜,放冰箱里冷藏发酵17小时。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2、中种撕成小块,加入除黄油混合物以外的材料揉至成团。加入黄油搅拌至光滑有薄膜后,再加入巧克力豆揉匀,放入盆中盖保鲜膜醒发30分钟。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3、分割成12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4、滚圆,排入烤盘中送烤箱。烤箱里放碗热水,进行最后发酵。大约发酵35分钟左右。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5、最后发酵结束,表面刷蛋清液。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6、入预热170℃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7分钟左右至上色。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
巧克力控跟我来做一款简单美味的巧克力豆小餐包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花式面包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