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2017-11-04 19:28:58)
标签:

可心yk

欧包

蔓越莓

核桃

全麦

分类: 欧包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很开心在#趣味美食家#活动中被新浪博客选中赠送产品。全是美国进口好食材,比如蔓越莓、冷冻蓝莓、碧根果、阿拉斯加黑鳕鱼排,大家都知道食用它们的好处多多。这么多的好食材当然迫不及待地想去尝试。非常感谢@新浪美食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

  感谢提供给我们食材的协会:美国碧根果种植者协会、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美国加州葡萄干管理委员会、美国马铃薯协会、美国乳品出口协会、美国高丛蓝莓协会。
  蔓越莓可是好东西,这几年一直是家中常备。蔓越莓含有丰富的原花青素与黄酮类等抗氧化成份,可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而提前防止心血管疾病,同时,食用蔓越莓对抗衰老和防癌都有一定的效果,还可给人体补充丰富的维生素C。无论是生吃还是用来做各种烘焙食品,都是颜值与美味并存。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非常非常喜欢今天的这款欧包

表面上色金黄、酥脆,裂缝漂亮。

内里内涵丰富,增加了全麦粉、小麦胚芽、蔓越莓、核桃,营养多多。

外硬内软,满口香气。

在冬日里品上这么一款健康养生包,绝对会让人心情大好。

自打学习烘焙以来,手作远远超过了食材本身的意义。

里面注入了好多的情感因素

无论是送人还是接受馈赠都心里暖暖的

今天的这款面包用上了一位贴心妹妹送的俄罗斯面粉和牧民自制黄油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原料:

中种面团:高粉224克、干酵母2.5克、牛奶150克

主面团:高粉12克、全麦30克、糖30克、干酵母0.5克、小麦胚芽15克、盐3克、蛋36克、黄油15克

蔓越莓适量、核桃适量

做法

1、先制作中种面团。把所有中种面团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将面团放入不锈钢盆内,盖保鲜膜,放冰箱里冷藏发酵17小时。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2、中种撕成小块,加入主面团中除黄油以外的材料揉至成团,再加入黄油揉至出膜,放入盆中盖保鲜膜醒发30分钟。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3、均匀分成2份后,再次排气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4、取一份面团,借用擀面杖擀开成椭圆形翻面后均匀铺上蔓越莓和核桃。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5、翻面后,先上端三分之一向下折,再下端三分之一向上折。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6、再均匀铺上适量蔓越莓和核桃。先左端三分之一向右折,再右端三分之一向左折。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7、翻面后把整形好的面团放入烤盘内。烤箱里放碗热水,进行最后发酵。大约发酵35分钟左右。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8、最后发酵结束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9、表面喷水,撒上高粉,用刀划痕。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10、入预热170℃的烤箱,中下层,18分钟左右至上色。其间加湿3次。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小贴士:

1、果仁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放

2、这款对揉面要求不是很高,出膜即可。

3、粗粮品种也可以经常变换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趣味美食家#冬日里一款漂亮的健康养生软欧包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
四股辫子圣诞花环面包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欧式面包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