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应撤掉张柏芝洗液广告的四大理由

(2008-03-09 09:02:00)
标签:

我记录

我的情感梦想

应撤掉

张柏芝

洗液广告

理由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浪首推荐
    近日,受陈冠希事件影响的张柏芝没有像外界传闻中的被谢霆锋逐出家门,事实证明她过的很好,人气反而因为照片事件而有所提升,很多企业愿意找她拍摄广告,而这几天在各大电视台轮播女性私处的清洁用品,更是引发了许多观众的争议。许多人认为张柏芝的广告太过恶心,要求撤掉,理由当然也挺多。
    一、国家有明星拍药品广告的限制。名人明星作为社会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都有导向作用,尤其是代言广告,更要对消费者负责。如果不用法律的手段去规范、约束这些代理行为,会影响消费者的利益,同样,也会影响到广告业的混乱景象,而之前,广电总局和药品管理局就有这样的规定,明星不能代言药品的广告,而张柏芝口口声声提到的,买洗液,药认准,也应该到了药品的范围。
    二、张柏芝的广告语过于低俗露骨。张柏芝代言的广告词是“难言之隐,一洗了之”。这难免让人浮想联翩,尤其是女性洗液用品,这样的话提出来的正是时候,所以许多网友开始恶搞张柏芝的广告语,并且将这些话又改的更为极端,这也充分证明,张柏芝在这个时候选择这样的产品代言的确来的不是时候,也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三、照片事件的影响让人恶心厌恶。虽然张柏芝之前就因为照片事件传出与谢霆锋离婚的消息,但在圈里人的力挺和支持下,张柏芝算是躲了过去,并且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到夫妻感情,甚至两个人公开为郭富城演唱会送花,而在之后谢霆锋对媒体的表白中,更是极力维护张柏芝,可见两个人的感情依旧如初。但照片事件在公众的眼里,似乎要比这影响力更强。
    四、企业与明星有借机炒作的嫌疑。除了这个洗液外,近期也有3、4家广告厂商,相中张柏芝,找她代言,从单车到丝袜都有,据估计,她光是这几支广告的收入,就够她一年生活费。可见,许多企业看中的是张柏芝的人气,毕竟现如今,如果不是照片事件,张柏芝也不会如此备受企业欢迎,而张柏芝也是利用这大好时机,为自己的孩子多挣点奶粉线,借机炒作,再所难免。

应撤掉张柏芝洗液广告的四大理由

 

应撤掉张柏芝洗液广告的四大理由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被首页推荐的精彩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