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分钟快速煮鸡蛋法-----厨房那些事儿

(2011-06-30 09:58:36)
标签:

文怡

快速煮鸡蛋

鸡蛋怎么煮

鸡蛋怎么吃

生活窍门

厨房妙招

美食

分类: 厨房一角

5分钟快速煮鸡蛋法-----厨房那些事儿

7月DIY收费课    7月免费 

 

煮鸡蛋嘛,大家肯定都会喽,可是用5分钟,就能快速煮鸡蛋的方法你试过么?

 

一般煮鸡蛋,我们需要往锅里倒水,煮开后,还需要煮810分钟的时间,煮好后还得把水倒掉,还得吧锅刷干净,对吧?

 

我今天推荐的这个方法,曾在《好好生活》的节目里也跟大家分享过,只需要用5分钟就可以“煮鸡蛋”哦。

 

5分钟快速煮鸡蛋法-----厨房那些事儿

 

方法:

 

1)取三张厨房纸巾或餐巾纸,淋上清水让其湿透,铺在电饭煲的底部,然后放上洗净的鸡蛋。

 

2)按下电饭煲的按键,5分钟以后,当按键自动跳起时,鸡蛋就煮好啦。

 

超级啰嗦:

 

**纸巾上的水一定要湿透,不然,在“煮”的时候,蛋壳会变得焦黄,里面的鸡蛋也会有焦黄色。

 

**最好使用最普通的那种电饭煲(只有一个开始键的那种),会很快就煮好,也可以自动弹起。

 

**很多学生在宿舍里,只有一个电饭锅,那么在大家饿了的时候,用这个方法煮几个鸡蛋,会很方便哦(如果你的宿舍允许用电饭锅的话)。

 

**我曾经用这个方法,5分钟的时间煮过4个鸡蛋,如果你一次性煮的多,可能时间会延长哦。

 

**剥鸡蛋时沿着鸡蛋的中心线,用指甲压出纹路后,轻轻一剥鸡蛋壳就分成两半了,很容易拨开。

 

**更多关于鸡蛋的窍门请点击:你会保存鸡蛋么?  你吃过这样的鸡蛋吗

 

鸡蛋的多种吃法:葱炒黄瓜  腊肉尖椒炒洋葱   炸洋葱圈  奶酪洋葱焗意粉  香菇炒鸡蛋  煎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  豆豉辣炒荷包蛋  能量鸡蛋羹   西红柿鸡蛋面   鸡蛋灌饼   西红柿鸡蛋

 

5分钟快速煮鸡蛋法-----厨房那些事儿

 

《厨房那些事儿》

 

面糊轻松去油 

 

挤柠檬汁的方法

 

点击“生活窍门70帖”进入《我们厨房那些事》汇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