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籁籁
籁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87,975
  • 关注人气:29,7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2012-03-09 09:26:04)
标签:

甜玉米焖猪展骨

好吃不腻

居家常备

15式

花样排骨吃法

美食

分类: 籁籁的小美食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甜玉米焖猪展骨】

 

 

今日晴雨表

 

天气指数: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

健康指数: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

心情指数: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寒冷冬日,烤一炉手工面包取暖!

 

 

 一腌二煎三焖煮,3步搞定好吃不腻的猪展骨

 

甜玉米焖猪展骨】 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


春雨绵绵,好长时间没见着太阳了。

 

洗涤甩干的衣物晾在阳台三两天下来,手一摸还是潮润润的感觉。呵呵,再不出太阳别说东西啦就是人也要“霉”掉了。【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昨天三八节,小朋友学校照例是女教师们放半天假过节,娃儿们都放回家“烦”自个的妈。“妈”这个职业好哦,终身制,还全年无休。【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甜玉米焖猪展骨,昨儿的晚餐。甜玉米特别适合小朋友的口味,有肉又带点脆脆骨的猪展骨一腌二煎三焖煮之后好吃不腻,外层焦香酥软,内层嫩滑透味,两者一锅焖,口感挺搭的一道肉肉菜。

 

 

【甜玉米焖猪展骨】一腌二煎三焖煮,3步搞定好吃不腻的猪展骨!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甜玉米焖猪展骨

 

制作材料:猪展骨1盒、超甜玉米2根、红尖椒1个、小葱3-4根主要材料如↓图所示

 

制作调料:盐、生抽、老抽料酒、白糖少许,胡椒碎、干淀粉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

 

作过程:如↓图所示) 

 

1-2.将猪展骨用流动水洗净,控干水分放入大碗中,加入、生抽、老抽料酒、白糖少许,胡椒碎及少许干淀粉拌匀,腌制40分钟左右备用;平底锅注油加热,将腌制过的猪展骨排入锅中双面煎至焦香金黄,起锅控油备用;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3-4.玉米去皮洗净,斩剁成段,就着锅内的底油,将玉米段粒面朝下放入锅中煎至微黄焦香;将猪展骨倒入锅中,生姜切片一同下锅,锅中调入料酒1小勺、生抽、老抽,翻炒均匀,锅内注入开水;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5-6.水量的添加以刚刚好淹过食材面为好,大火煮开锅后,转中小火加盖焖煮;焖至猪骨酥软透味时(约40分钟),转大火收浓汁,试下味酌情添加食盐,起锅前将葱段及红尖椒圈倒入锅中,兜炒几下起锅装盘。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甜玉米焖猪展骨】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大杂烩卷饼】 <wbr><wbr>烙张饼,把厨房剩货卷起来吃!【大杂烩卷饼】 <wbr><wbr>烙张饼,把厨房剩货卷起来吃!【大杂烩卷饼】 <wbr><wbr>烙张饼,把厨房剩货卷起来吃! 

谢谢新来的朋友们:

我的博客好友数量已经达到上限,不能再添加新好友了。

喜欢的话就请加关注吧,或者,我们一起玩微博,请点击 ~籁籁的微博~ 

 

 

 

 

 

居家常备的15式花样排骨吃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