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雪无霜
飞雪无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34,298
  • 关注人气:53,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心果脆饼 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

(2010-10-25 08:43:21)
标签:

美食

开心果

泡打粉

烤箱

脆饼

分类: 饼干

开心果脆饼 <wbr>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开心果脆饼 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
天慢慢地变冷起来,这时,各种各样的烘焙小点心也进入人们的眼帘。制作简单方便的点心成了人们的最爱。和我一起用双手来迎接烤箱季吧。只为那些独一无二的小点心。
————————开心果脆饼 <wbr>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
开心果脆饼
原料
鸡蛋一个45克,开心果30克 泡打粉2克,低筋面粉100克,白糖40克
做法
1,鸡蛋加入白糖搅拌
2,搅拌好的样子
3,泡打粉加面粉过筛
4,倒入鸡蛋液中开心果脆饼 <wbr>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
5,用刮刀搅拌并加入开心果
6,和成面团,装入保鲜膜中,放冰箱冷藏15分钟备用
7,和好的面团摊平,尽可能薄一些,因为呆会儿烤的时候会膨胀
8,烤箱170度预热烤至变色取出开心果脆饼 <wbr>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
9,切成长条
10,放入烤箱继续烤5分钟即可。开心果脆饼 <wbr>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
飞雪有话说
1,泡打粉和面粉过筛,是为了呆会儿烤的时候膨胀效果更好。
2,开心果不用切碎,如果有切碎的也可以。
3,烤的时候注意观察,上色即可。
4,烤好的饼干,很脆,所以,冷却后放小瓶子中盖盖即可,不会变软。开心果脆饼 <wbr>16道烘焙点心进入烤箱季双色蛋糕卷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电饭锅蛋糕:给没有烤箱的你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无水草莓果酱夹心蛋糕:惊喜原来在里面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一步一步全蛋海绵:你的蛋糕为什么成了蛋饼…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黄油蛋糕:没有打蛋器照样做蛋糕 巧克力豆玛芬:新手易学的烘焙品  不收缩不开裂的无糖蛋糕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海绵蛋糕(40款蛋糕大放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2009西点回顾帖:蛋糕篇(33道)

终于找到松软面包的配方-韩国馒头 2009西点回顾贴:面包篇(17篇) 超超超详细的全麦土司制作功略 芝士汉堡包:小朋友的绝对诱惑 2009西点回顾贴:面包篇(17篇) 五分钟轻松做早餐:三明治

2009西点回顾贴:面包篇(17篇)   2009西点回顾贴:面包篇(17篇)     2009西点回顾贴:面包篇(17篇)    2009西点回顾贴:面包篇(17篇)   

花生脆饼:打着开店的幌子 2009西点回顾贴:饼干篇(23篇)2009西点回顾贴:饼干篇(23篇) 椰蓉球 2009西点回顾贴:饼干篇(23篇) 蔓越莓酥饼   曲奇制作心得:玛格丽特(25道美味饼干)

2009西点回顾贴:饼干篇(23篇)   2009西点回顾贴:饼干篇(23篇)     2009西点回顾贴:饼干篇(23篇) 2009西点回顾贴:饼干篇(23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