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6,598
  • 关注人气:24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殿霞病逝对香港娱乐圈的五点影响

(2008-02-19 17:13:05)
标签:

我记录

我的生活梦想

沈殿霞

病逝

香港

娱乐圈

影响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博首推荐
    据凤凰卫视报道,著名艺人沈殿霞于2008年2月19日早上8点38分时在香港玛丽医院去世,享年60岁。沈殿霞05年被查出罹患胰腺癌,其后接受肝肿瘤切除手术。沈殿霞之前就因为身体不适,入院休养,数度转进深切治疗室。而这一次,肥姐没有逃过病魔的折磨,离开了人世。沈殿霞的病逝令无数人感到伤心和惋惜,对于香港娱乐圈,同样也影响颇深。
    第一,病逝转移娱乐头条风向标。香港娱乐圈,包括整个华人社会,半个多月的娱乐头条都没有改变过,无论再大的娱乐新闻,似乎都不能占领这个高地,不仅激起了无数网民的抵制,同样也令人反感和痛心。沈殿霞的去世,虽然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新闻,但至少要比之前的娱乐头条令人欣慰。
    第二,用坚定立场对狗仔队还击。沈殿霞生前接受采访时留下了很多精彩语录,而对于狗仔队们的做法,她表示:我就不是那种人,你越笑我,狗仔队越跟我,我越每天朝外头跑,我不能让你们来管我,我是沈殿霞,我的命运在我的手中。可见,肥姐乐观的心态和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值得许多艺人学习。
    第三,女儿的演艺之路该怎么办?虽然郑欣宜踏入娱乐圈也有不短的时间,但因为沈殿霞的存在,也多少为女儿撑起半边天,无论是演出还是学艺,沈殿霞操碎了心,尤其是郑欣宜在内地参加《非常有戏》的时候,沈殿霞为了女儿内地的星路更加灿烂,抱病现场参加节目为女儿打气,令无数人动情落泪,而这一去,女儿难免会遇到人走茶凉的处境。
    第四,有谁能来接替开心果角色?香港娱乐圈,因为有沈殿霞的出现,让许多人有了欢声笑语,因为有她的恶搞,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精彩角色,因为有她的名嘴,也让我们见证了许多经典的晚会,因为有她的开怀大笑,也让我们看到了香港娱乐明星的积极心态,而肥姐的这一去,又有谁能接替这个开心果的角色,值得商榷。
    第五,沈殿霞去世让人反思艺德。沈殿霞是香港的知名艺人,无论是从香港政府,还是公司老板,对于肥姐都是尊重万分,就连特首曾荫权都说:沈殿霞在众艺人中最勤力。而她在香港社会的影响力和在娱乐圈的口碑,都一直是德艺双馨,而她的离去,也是香港娱乐圈一个时代的结束。怎么才能重振香港娱乐圈的口碑,艺人需要从德开始。

沈殿霞病逝对香港娱乐圈的五点影响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更多推荐的精彩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