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清一色
冰清一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0,236
  • 关注人气:4,4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2012-05-02 20:16:29)
标签:

f5

植物奶油

草莓奶油蛋糕

反式脂肪酸

生日蛋糕

分类: 甜蜜蛋糕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天气突然就热了,小长假的天气特别好,外面阳光明媚。

可是我天天在家做蛋糕,没时间出去享受美丽的景色,几乎天天在家做蛋糕,名副其实的劳动节啊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这款蛋糕是为5月2日过生日的小美女做的,小美女是我的小外甥女,14周岁生日,

这小孩,不仅长的漂亮,学习也好,非常的聪明,浑身的精神头。

同样是提前一天过得,小美女和同学一起过生日,1号上午逛公园,下午去K歌,比我过生日隆重多了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到练歌房打电话给她妈妈要蛋糕,我让老公开车把蛋糕给送去的,

咱是服务上门啊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服务态度那也是嗷嗷好哦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蛋糕还是12寸和8寸的双层,中间夹层全都是草莓,奶油是植物奶油,

因为要拿出去吃,怕花掉了,所以妹妹让我用植物的,

我的植物奶油也是最好的,不含反式脂肪酸哦,比外面蛋糕店的要好的多啊。

我用了粉色的系列,颜色也偏淡了一点,做出来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小美女喜欢,(*^__^*) 嘻嘻……

 

....................................草莓奶油蛋糕片...............................................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初夏时节的小浪漫--草莓奶油生日蛋糕

 

 

欢迎点击这里查看我更多的美味蛋糕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祝寿百果奶油蛋糕               祝寿翻糖慕斯蛋糕                  红丝绒蛋糕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提拉米苏                       南瓜慕斯蛋糕                        芒果慕斯蛋糕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克力慕斯蛋糕                    蓝莓奶酪慕斯蛋糕                  草莓奶油蛋糕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巧用百果和花生碎装饰双层奶油祝寿大蛋糕(附超详细图解)

     米奇提拉米苏                        草莓慕斯蛋糕                    纽约芝士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