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ony美食小屋
tony美食小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3,821
  • 关注人气:28,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2010-04-23 08:38:08)
标签:

女人美容

银耳

银耳面包

tony小屋

分类: 面包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这几天工作很忙,但我效率还算是高的,总在最后一分钟会把工作完成。我是那种不给我期限就不会完成工作的人。但比如说要求我在下午4点前完成的工作,我肯定会在3点50前完成。还好,提早了10分钟呢,不是说,Never put off what you can do today until tomorrow.我是Never put off what you have to do today till tomorrow。但我好像极少开夜车,或者说是极不喜欢开夜车,我不会为了一件事难为或者折磨自己。记忆当中开夜车的几次都发生在我的大学时代。在期末考试前大家都在临时抱佛脚。专业课我平时很认真,已经学的很好了,就是那些要命的公共课背的很多。那时图书馆的复印室生意很好,大家都去复印同学做的比较认真的笔记,然后就是开夜车狂背到凌晨1点。夸张的是,我在回寝室的路上,见到另外几个同学,他们已经一觉睡好了,去接我们的班。有一天发生了意外。我们的英语教学楼发生了火灾,第二天早上大家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匆忙的往那里赶,因为很多同学的书还放在那里呢。我和几个室友赶到那里,发现房子的屋顶已经没了,其他的都被烧焦了。还好,我的书没放在那里。正当我暗自庆幸时,身后传来几声尖叫,然后是跺脚的声音。我转过去身,咦,这不是Jamaica吗(此女生长的比较黑,我们男生给取得绰号。不过,老同学你看见了不要生气啊,哈哈,你那是黑珍珠啊!),昨天晚上我们还一起在看英美文学,一起问答呢。只见她披头散发,形容憔悴,看来还没有梳洗的样子;旁边是她的室友,象是在安慰她的样子,让我忍俊不禁。我还没说,她就在那里说开了,哎呀,怎么办啊,我的书还在那里呢。前几天在qq上还和她讲起这件事。她说,那时人多单纯,多么美好啊!但是现在感觉自己不如以前开朗了,尽管在人家看来我仍然特喜欢笑或是活泼怎的,我自己认为不一样了,外表和内心都无法回到过往了。我说,那是的。毕竟有了点生活阅历啊。现在我们有时都不知道真实的自己是什么,但又何必去研究真实的自己是什么呢。但总是要让自己快乐起来就没有错,哪怕是勉强让自己快乐,多了可能就变得真的快乐了! 不管你是真正的悲观主义者还是乐观主义者,让自己快乐过好每一天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家人和朋友的负责,更是对生活的负责,毕竟生活是那么美好!

  好吧!有点走远了。回到开夜车这个话题。我不能开夜车还有主要一个原因是有cutelady监管,她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会催我了,因为她要开始检查门窗啊,煤气啊什么的。这是她每天必做的功课。哈哈,看来男人被管着感觉也蛮好的,不会熬夜伤身啦,生活得更加健康了。

  上次推出了男人养生面包,今天就推出一款女人养生面包吧。那就是银耳牛奶面包。

看看银耳的功效:银耳具有补肾、润肠、益胃、补气、和血、强心、壮身、补脑、提神、美容、嫩肤、延年益寿之功效。用于治肺热咳嗽、肺燥干咳、妇女月经不调、胃炎、大便秘结等病症。它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功能,它不但能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化疗的耐受力。它也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和丰胸的功效。银耳是和种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
  银耳汤不但是美味的丰胸小点,还能使你的脸色白里透红,体态轻盈苗条。将银耳10克放入盆内,以温水浸泡30分钟,待其发透后摘去蒂头、拣去杂质;将银耳撕成片状,放入锅内,加水适量,以武火煮沸后,再用文火煎熬1小时,然后加入冰糖30克,直至银耳炖烂为止。

  今天我就用这个银耳汤加牛奶做这款面包。

原料:高筋面粉260克汤种60克(80克清水+10克高筋面粉调制)银耳汤60克牛奶30克糖20克黄油20克发酵粉4克 盐3克鸡蛋一个

步骤:1.把除了黄油以外的原料加到面包机揉20分钟,然后加入黄油,两次启动发面程序揉面40分钟,第二次启动发面程序20分钟后继续发酵直到机器停止。第一次发酵结束。

      2.整形。把面团分成等量的三块。滚圆静置10分钟。开始整形,擀面卷好。第二次发酵,一个小时左右。

      3.烤箱温度设定到180度。吐司盒加盖烤35分钟。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在烤箱里烘烤时还在涨,最后顶到烤箱上面,我硬拖出来,看,驼峰被拉出了一个坑哈哈!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味道香的一塌糊涂,因为里面还放了秘方,是什么呢,卖个关子,下次说哈!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早饭两片面包配上一碗银耳红枣汤那营养更不得了,女人吃了肯定美容啊,特别是脸色不好的人。Cutelady发话了,我可不是吃了你的银耳面包才变漂亮的。再说你也不是让我每天吃的啊。哦,是的,咱家cutelady是天生丽质啊,皮肤好是出了名的啊,连化妆品柜台的小姐也总是问她皮肤白皙的秘诀。不过有tony的银耳面包那不是icing on the cake锦上添花嘛。让女人更加美丽的银耳牛奶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营养的芝麻核桃面包                          美容的红枣酸奶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美味的紫薯面包                               橄榄油菠菜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柔软的咖啡土司                              吃过银耳做的面包吗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充满春天气息的艾叶面包                          加州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劳动者的节日:阳光美少女葡萄干面包
           奢华的肉桂葡萄干面包                     浓郁的巧克力面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