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永
王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0,590
  • 关注人气:15,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一晒我宝宝的超级可爱照

(2008-11-07 23:34:23)
标签:

王一品

儿子

照片

生活纪实

品牌中国王永

杂谈

分类: 生活纪实

晒一晒我宝宝的超级可爱照

    这是儿子100天时拍的照片,今天发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老爸太帅了,儿子也一样,没办法呀!

儿子名叫王一品,一品就是一心一意做品牌的意思,当然帅哥也需要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品牌。我的期望是他能成为一品大员:)

晒一晒我宝宝的超级可爱照

我家宝宝说,我就这么帅,你说咋地吧:)

晒一晒我宝宝的超级可爱照

瞧瞧咱家宝宝,他是否有巨星风范?

晒一晒我宝宝的超级可爱照

还有更多有趣的照片,慢慢发!

 

欢迎您加入我的圈子

浪首推荐博文:娄底市政府“白宫”办公楼让我难过(组图)

 

【近期推荐博文】
国贸大厦有必要使用塑料绿色植物吗?
品牌建设的三项道德准则

中国品牌大事记(2008年10月)
微软黑屏门或成民族软件契机
品牌企业优秀员工12条核心标准

激励下属的11个“便宜”手段

罗格在奥运会开闭幕式上的致辞

2008年9月,中国品牌危机月

中国品牌月度观察
(8月)

六问中石油:国际油价暴跌而国内反涨正常吗

品牌是独立的生命,做品牌应从回归本质开始
品牌中国VS亚洲方程式,两大自主品牌激情碰撞
【我的个人生活】
我给爸爸过六十岁生日
到娄底参加中国娄底品牌高峰论坛
衡阳师院,我回来了
湖南最顶级的企业家聚会岳阳
林毅夫告诉你什么是金融的本质
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
【品牌节系列博文】
艾丰:北京奥运和品牌中国
我策划了奥运后国家体育馆的第一次(
)
在奥林匹克公园创造令人骄傲的第一次()
北京奥运对中国品牌的六点
成思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品

【顺风车系列博文】
李连杰为我的“顺风车”支
BTV-1特别关注:十年顺风车 载客近万

世界上载人最多的奔驰轿车
 
【三鹿案系列博文】
不要因三鹿的罪孽株连民族品
“三鹿事件”后我们需要办一个农场吗?
吸取惨痛教训胜于责任追究
继“免检”之后最该废除的制度是什么?
关于三鹿乳品案的几点思考
【汇源案系列博文】
艾丰评汇源收购案:一百头猪都不如一个儿!
长太息掩涕兮,自主品牌有多艰!
自主品牌冬天刚至,渴望能越冬的树苗
令人心痛的汇源品牌之殇
【保护自主品牌系列博文】
从座驾看西方元首如何保护民族品牌
中外品牌并购比较与分析
民族品牌是国家的脸面
象爱护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品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