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2,513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汤唯两个影后大奖猛抽了谁一巴掌?

(2011-06-22 23:28:46)
标签:

汤唯

建党伟业

色戒

女演员

激情戏

台湾

娱乐

     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近日在澳门举行了颁奖典礼。话题女星汤唯凭借《月满轩尼诗》拿下了国内的第一个影后大奖。让人意外的是,颁奖会上,汤唯的获奖词颇耐人寻味:“这是我在国内拿到手的第一个(最佳)女主角。我想对和我一样正在努力的演员们来讲,平凡一点,踏实一点,演员这份工作可以做得长一点。”之前,汤唯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的百想奖上,获得了她出道以后的第一个影后。(新京报)

          汤唯两个影后大奖猛抽了谁一巴掌?

     面对汤唯拿到国内首个影后,主持人问她:“遇到那么多困难如何面对”时,汤唯说“对不起,我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我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照顾家人,看望生病的朋友,以及学习”。汤唯的这段话,包含了多少委屈和泪水?电影《色,戒》让无名汤唯名声大振,凭借这部电影,汤唯在华语影坛成了最走红的女演员,可是,也因这部电影,让汤唯惨遭“封杀”的厄运,汤唯也是建国以来唯一没有红头文件,而无形中被“封杀”的演员。

    汤唯到底是什么原因被“封杀”,坊间有N个传言,有报道称,汤唯被封杀,乃大陆官员看过《色,戒》,觉得很不喜欢,故此,大陆一些影视界得颁奖礼活动,欲邀请《色,戒》剧组出席时,都被高层领导拒绝,有关大陆电影发展的论坛,更没有人提及、讨论该片。另外,坊间也有指大陆某高官,看完《色,戒》电影后,力斥该片有歌颂汉奸、侮辱爱国烈士之嫌,是极之差劲、不入流的电影,宣称广电总局让该片在大陆上映,实在是错误的决定。

    没有红头文件,这个违背体制主义的做法,就让汤唯“冷冻”了两年。坊间还有传闻,说是汤唯得罪了某位实权派,他不高兴了,不舒服了,用手里的权力,撒开一张无形的网,死死把汤唯困住,谁也不敢去救,谁也无法去救。权力在明处使劲不怎么可怕,因为在阳光下的权力不落到实处总有原因,权力要是在暗处使劲是最可怕的,你什么都不明白,什么都清楚,没有答案,不知道结果,看不到未来,就糊里糊涂被穿上了“小鞋”,让你寸步难行。

    汤唯现在虽然“解放”了,可是她身上的无形绳索还没有真正解开。汤唯出演《建党伟业》的镜头全部被删除,到底什么原因要删除,《建党伟业》导演组至今也不给一个说法,更没有一句道歉。有关部门“封杀”汤唯,是对还是错,这个没有红头文件、不符合体制的决定,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让人欣赏的还是汤唯的淡定,在风光时低调,在背兴时坦然,不张狂不抱怨,在逆境中洒脱的理性,令人钦佩。当两个影后大奖属于汤唯时,“封杀”汤唯的人,才是最可耻的人。


    郭德纲为何体谅记者怨恨北京卫视

    张柏芝产后火辣身材内幕被曝

   黄圣依隔空感慨今生与杨子有缘没分

   尤勇为何痛斥娱乐圈是人吃人行业?  

   扬子暗讽哪位制片人引诱女孩上

   李小冉还不公开鄢颇被砍案元凶?   

   赵本山给《乡村爱情》收视率忽悠  

   巩俐和范冰冰的最大差距在哪里?

   张柏芝在查小欣眼里为何那么贪婪

    韩雪拒绝拍吻戏激情戏会遭封杀吗?

   含笑自爆黑势力控制娱乐圈他是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