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哑巴娱乐
哑巴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76,028
  • 关注人气:21,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大家还记得曾经红极一时的安徽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彬吗?已经消失多年的他,3月30日突然在某社交平台回归大众视野,讲述了自己近年来患病的遭遇,陌生网友纷纷为李彬加油打气。从李彬晒出来的照片来看,因为吃药的原因,眼睛肿的厉害,让人心疼。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这几年一直受到大家关注,两人在一起已经6年,至今都没有结婚,如今王菲已经52岁了,谢霆锋必定比王菲小11岁,男人40一朵花,谢霆锋还是那么的帅气。早前,有香港八卦娱记朱叔说王菲和谢霆锋早就分手了,他的爆料让网友半信半疑。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娱乐圈是高收入的圈子,秦海璐曾经说过,明星出演一部戏挣的钱就是普通百姓一辈子的工资,所以明星其实根本不差钱,想不想挣钱,是不是以挣钱为目的也是可以选择的。因为太有钱,不少明星把感情当儿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反正不差钱。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娱乐圈是一个可以让你身边很多人,不停骗你的地方。有人就说过,娱乐圈是一个没有知心朋友的圈子。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一说起章子怡大家非常熟悉,她可是在世界影坛上获得了认同的中国女演员,张艺谋曾经说过,在中国像章子怡这样的女演员真的不多。章子怡有着专业的素养,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现在很多综艺节目都喜欢请章子怡去当评委,足以看出她在演艺圈中的地位。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一说起杨坤,大家立马回想起他曾是“中国好声音”导师,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样对杨坤的印象仍然停留在他的“32场演唱会上”。要不是当年幸运地参加了中国好声音,或许如今的杨坤早已经跟众多有实力的华语流行音乐人一样,悄无声息地过气了。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电视剧《西游记》影响了几代人,80年代,有黑白电视机的家庭很不错了,那个年代的万元户,相当于现在的千万家产,晚上播放《西游记》时,可谓是万人空巷。大家都知道86版《西游记》的唐僧饰演者共有三个人,分别是汪粤、徐少华、迟重瑞,他们三人的演技都很好,但汪粤、徐少华都在还没拍完的时候就退出了,只有迟重瑞坚持到了最后。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受疫情的影响,如今很多行业都不景气了。房价高,那是泡沫,老百姓手里没钱,也不会去买房了,所以房产商去年日子很不好过。如果你要问,现在哪个行业最好过,哪些人最赚钱,那一定是影视行业很好,影视明星赚钱就像印钞机,不得不让人眼红了。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说到陈好这个名字,可能有的人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如果提起“万人迷”这个称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十八年前,电视剧《粉红女郎》红遍大江南北,万人迷是《粉红女郎》剧中核心人物,一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女人。陈好扮演的“万人迷”拥有着傲人身材与绝美容颜。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教育

健康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无论是多好的关系,不管是多深的感情,最忌讳的就是越界。感情,要有距离才能保持新鲜,相处,要有分寸才能避免矛盾。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场灾难。朋友也好,亲人也罢,爱人亦是如此,适当保持距离,才是最明智的相处方式。

普通人是这样,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是这样。10多年前,宋丹丹和倪萍曾经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