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孝一孝,十年少

(2008-03-14 17:24:27)
标签:

杂谈

  前一段时间由山东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中俺荣幸的获得了"第二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荣誉称号....嘿嘿,有点激动!!!!孝一孝,十年少
  
   百善孝为先~~~现在的孝道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让父母衣食无忧了....大家在外工作的时候,应该经常给家里打打电话,报个平安,尽量不让他们担心。多一些时间和父母相处,真正的多关心关心他们,可能比给他们荣华富贵的生活来的更实在,更舒心...
 
   巧巧同学在这里呼吁大家,大福大贵不能忘了父母的爱....一贫如洗不能忘了父母的情....时刻紧记着:     
 
风雨无阻的是父母的爱!
     难以报答的是父母的情!
  
 
孝一孝,十年少
俺和老爸老妈其乐融融... 
 
 
孝一孝,十年少 
 采访中....
 
 孝一孝,十年少
 谈孝道心得..
 
 
孝一孝,十年少
 荣获奖项...激动啊...呵呵~~~孝一孝,十年少
 
 
孝一孝,十年少
 
 
孝一孝,十年少
 老爸老妈在活动现场
 
孝一孝,十年少
 笑一笑,十年少!孝一孝,福来到!哈哈哈~~~
 
 
 巧巧同学祝愿天下所有父母;
 
                              永远健康!!
                              永远快乐!!
 
color=#ffff80>个人精品博文推荐

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图)

月圆之夜(图)

得饶人处且饶人

哈哈,今年我偷懒儿 给大家重温前年的情人节 (图)

肌肉女  (图)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图)

答案 (图)

美丽“冻”人  (图)

别踩我  (图)

新歌《巧克力》现场搞笑版MTV (图)

感恩07 笑迎08 (图)

迟到的祝福 (图)

圣诞快乐 知足常乐 (图)

超模(图)

恭喜蔡少芬 (图)

白白白 (图)

《结发夫妻》 (图)

我的新歌 (图)

家庭主妇 (图)

痘痘来啦 (图)

《结发夫妻》 (图)

日记 [2007年11月08日] (图)

人人叫我“沙漠公主” (图)

今日起程去东京,巧迷们回来见啦! (图)

〈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图)

忙里偷闲逛公园 (图)

碳烧生蚝 (图)

碳中秋佳节记得给最爱的亲人打个电话 (图)

新剧中做妈妈(图)

我的婚纱照(图)

关心的留下来,无聊的请走开!!! (图)

隆重推荐大家收看我和"保保"主演的<薛仁贵传奇> (图)

我和我剧中的老公,儿子 (图)

问候(图)

金凤凰 (图)

福利院里送西瓜 (图)

俺的照片秀 (图)

雨(图)

我当评委 台上台下 (图)

我当评委 台上台下 (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