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恭喜蔡少芬

(2007-12-11 20:58:38)
标签:

艺术赏析

  今天收工早,刚刚在网上看到蔡少芬要结婚的消息。
 
  记得2001年的时候,在香港和她有几次短暂的接触,虽然时间不长,但她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她谦和,热情,很有礼貌,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让人看见她就觉得心理暖暖的!
 
  记得有一次在香港,他们香港无线的一些艺员在拍外景戏,我站在远处等朋友,她看我站在那儿,特地走过来对我说:“旁边有地方坐,过去坐一会儿吧。”话不多,但是很暖人心!
 
 她人漂亮,戏也演的好!虽然感情经历并不顺畅,也传过一些绯闻,但我感觉她很坚强。尽管香港的演艺圈并不象大陆演艺圈那么“清净”,但是她一直坚强,或者说顽强的向前走着。对于一个女人,尤其一个女艺人来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应该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吧!!恭喜蔡少芬了!!
 
 恭喜她,要和我们大陆一位同行喜结良缘!
 
 祝贺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也希望她的未来是幸福和美好的!!
 
恭喜蔡少芬恭喜蔡少芬恭喜蔡少芬
 
 
放一段之前拍摄化妆品广告的视频吧
 
以下表情~~表示巧巧同学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恭喜蔡少芬  呵呵~~~
 
 

 

 

月圆之夜(图)

 

 

得饶人处且饶人

 

 

哈哈,今年我偷懒儿 给大家重温前年的情人节 (图)

 

 

肌肉女  (图)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图)

 

 

答案 (图)

 

 

美丽“冻”人  (图)

 

 

别踩我  (图)

 

 

新歌《巧克力》现场搞笑版MTV (图)

 

 

感恩07 笑迎08 (图)

 

 

迟到的祝福 (图)

 

 

圣诞快乐 知足常乐 (图)

 

 

超模(图)

 

 

恭喜蔡少芬 (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