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庭主妇

(2007-11-19 14:17:40)
 
妈呀,家庭主妇开工2个星期了。
每天都是连着一场接一场的拍摄,没有一分钟休息。家庭主妇
 
咳,累得头都大了,终于知道什么叫“头——昏——脑——花”了家庭主妇,不过脸上的皮肤好一些了,谢谢大家对我脸上痘痘的关心噢。家庭主妇(如果谁知道能防止皮肤过敏的秘方最好能给俺透露透露了家庭主妇巧巧同学将不胜感激噢!!!家庭主妇
 
今天又匆匆赶到杭州了,却没有时间去欣赏俺超~超~~喜欢的美丽西湖。
因为接下来的又是不停的工作。家庭主妇
我要去为新专辑继续录歌了~~~~~~
 
下面这段花絮是我在《结发夫妻》中的角色~~~~

 

 

 
 
 
带围裙的我好玩吧。家庭主妇 呵呵,是不是很像一个家庭主妇哦。家庭主妇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巧巧同学,给俺加油吧。家庭主妇

 

 

月圆之夜(图)

 

 

得饶人处且饶人

 

 

哈哈,今年我偷懒儿 给大家重温前年的情人节 (图)

 

 

肌肉女  (图)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图)

 

 

答案 (图)

 

 

美丽“冻”人  (图)

 

 

别踩我  (图)

 

 

新歌《巧克力》现场搞笑版MTV (图)

 

 

感恩07 笑迎08 (图)

 

 

迟到的祝福 (图)

 

 

圣诞快乐 知足常乐 (图)

 

 

超模(图)

 

 

恭喜蔡少芬 (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痘痘来啦
后一篇:我的新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