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新歌

(2007-11-28 18:26:23)
标签:

艺术赏析

 
 
  自从我今年签约新的唱片公司“娱乐基地”以后,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就开始积极的为我的新专辑选歌,到今天已经筛选了两百多首原创歌曲了,最后还剩下二十多首,实在难以割舍!公司决定全部录音,然后再从录好音的二十首当中斟选十首收录专辑!!我的新歌
 
    能够出一张自己的专辑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可是由于总是忙于拍戏和一些别的工作,一直都没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现在终于是---进行时---了我的新歌,呵呵~~~
 
   我的新专辑已经录制了七首歌曲了,每一首都是我,还有公司的工作人员的心血之作!!
 
    新歌《巧克力》,《别在说你爱着我》,《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我是你的新娘你是我的新郎》,《盛开的希望》,都已经录制完成。大家在 http://home2.5fad.com/detailshow/detail.aspx?id=85031&kind=1         网站就可以“先听为快”听到巧巧同学的新歌了!!我的新歌 呵呵~~~
  
     快去听听,然后回来帮俺提提意见和建议吧~~~我的新歌
 
     我的新歌
 
我的新歌
 
我的新歌
 
我的新歌
 
我的新歌
 
我的新歌
 
我的新歌我的新歌
 
 我在这儿等着你们哦~~~~~~
 
 
 
 
 
 
 
 
 
 
 

 

 

月圆之夜(图)

 

 

得饶人处且饶人

 

 

哈哈,今年我偷懒儿 给大家重温前年的情人节 (图)

 

 

肌肉女  (图)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图)

 

 

答案 (图)

 

 

美丽“冻”人  (图)

 

 

别踩我  (图)

 

 

新歌《巧克力》现场搞笑版MTV (图)

 

 

感恩07 笑迎08 (图)

 

 

迟到的祝福 (图)

 

 

圣诞快乐 知足常乐 (图)

 

 

超模(图)

 

 

恭喜蔡少芬 (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家庭主妇
后一篇:《结发夫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