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2008-01-26 17:28:30)
标签:

杂谈

   刚刚从海南中转到乌鲁木齐,五六个小时的航程,头脑晕晕乎乎,还得适应气候严重的差异  ,稍稍的休息一会儿,就该飞往下一个城市库尔勒了,累。。。
听助理说,老妈又给我打电话了,怕新疆冷,让我别光顾着臭美,一定要多穿衣服。因为每天工作完就已经十二点多了,想他们又不忍心打扰他们,所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这次从家里出来的时候爸爸叮嘱我,要我把我每天的行踪,所做的事情写在博客上,这样他和妈妈就可以随时了解我情况。因为实在太忙碌,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写, 现在刚好等飞机有一点时间,就给我爸妈汇报一下我的行踪,现在是在乌鲁木齐,过一个小时后就在库尔勒了,晚上参加一个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明天早上该从库尔勒经乌鲁木齐转机到北京,到达北京的时间大概晚上8点左右,呜呜,,。。。又要坐很久的飞机了 ......
   
  想想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是稚童还是可以独挡一面的成年人,他们都会时时的牵挂着我们,时时地为我们操心,。。。。由于近期工作太多,所以都没有好好得陪陪他们,反而让他们为我操心,心里很是过意不去。。。。所以,我打算,在过年的时候,推掉一切不必要的工作。。。。好好的陪他们过个好年!!!
  
  同时,巧巧同学也呼吁大家,不要只为了工作、赚钱而忽略了父母的感受,对于他们来说,和自己的儿女在一起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唠唠小磕就是他们最幸福的事情了!
   
  所以,那些不在父母身边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你是富贵还是贫洗,一直都会有两颗心在真诚的祈祷着你的平安,殷切的期望着你能在空闲之于回家看看!!特别是在马上到来得春节里,一定要回家过年噢。。。。
 
  有钱没钱,都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呵呵,想到明天就可以见到我最最爱的,也是最最爱我的爸妈了,在零下23度的城市里,竟不觉得怎么冷了。。。。。呵呵,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吧。。。。
   
   最后给大家看一段我表演的三句半,呵呵,新鲜吧,绝对是独家的哦。。。
 
 

 

 

月圆之夜(图)

 

 

得饶人处且饶人

 

 

哈哈,今年我偷懒儿 给大家重温前年的情人节 (图)

 

 

肌肉女  (图)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图)

 

 

答案 (图)

 

 

美丽“冻”人  (图)

 

 

别踩我  (图)

 

 

新歌《巧克力》现场搞笑版MTV (图)

 

 

感恩07 笑迎08 (图)

 

 

迟到的祝福 (图)

 

 

圣诞快乐 知足常乐 (图)

 

 

超模(图)

 

 

恭喜蔡少芬 (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答案
后一篇:肌肉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