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利院里送西瓜

(2007-08-07 21:37:42)
标签:

文学/原创

 
前段时间我再一次去了山东,在齐鲁电视台《齐鲁之星》的节目中做评委。节目开始前我带领着两个赛区的选手去慰问福利院的老人们。正好我是这个福利院的形象大使,所以当然义不容辞!福利院里送西瓜
节目组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买了一车的西瓜。
大家齐动手,搬西瓜!福利院里送西瓜
 
福利院里送西瓜
 
福利院的老大爷也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西瓜传递中!
福利院里送西瓜
 
 
我和选手们一起给老人们切西瓜!(看俺的“无影手”哈哈)福利院里送西瓜
福利院里送西瓜
 
福利院里送西瓜
 
俺把西瓜送到大爷的嘴边,看后面的大爷笑得多开心啊!
福利院里送西瓜
 
一个都不能落下哦!
福利院里送西瓜
 
 
他们吃的高兴,我心里也高兴!
福利院里送西瓜
 
这充满爱心的西瓜真的非常甜,,我们也一起吃起来!福利院里送西瓜
福利院里送西瓜
 
前几次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去看的都是福利院里的儿童,这一次我专门来慰问这里的老人.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是无儿无女.这位老大爷是先天失明,他说很感谢政府也很感谢福利院收留了他,让他有了一个无忧的晚年!!
福利院里送西瓜
 
福利院里送西瓜
 
 
节目组还给每位老人发了一件爱心衣,失明的老奶奶虽然看不到,但仍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福利院里送西瓜
 
也许是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太久了,老奶奶有些孤僻,她不和我们任何人交流.一直蜷缩在角落里摸着那件我们送给她的衣服和西瓜,这种场景让我们每一个人看了都很心酸,我们的选手情不自禁地落下了眼泪!
福利院里送西瓜
 
老人们穿上我们给送的衣服,显得非常有精神。
我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
这是俺和选手给老人们表演的白蛇传!
福利院里送西瓜
 
老大爷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福利院里送西瓜
 
演出结束了,我们全体人员的大合影!
福利院里送西瓜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愿有越来越多的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俺的照片秀
后一篇:金凤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