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诞快乐 知足常乐

(2007-12-24 21:03:35)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何为快乐?何为幸福?。。。。有的人用一生的时间来琢磨,可能也得不到满意的答案。。。呵呵。。俺在不经意中却找到了答案 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幸运吧。。。羡慕吧~~~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昨天,《结发夫妻》的拍摄场景选择在南京老城区的一个胡同里,老天爷不照顾,风飕飕的吹。。。那个冷啊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俺只好躲进拍摄现场旁边的一个小屋子里取暖  。。。。也就是在这个小屋子里,我悟出了“知足常乐”的真谛!

  

   这个小屋子并不宽敞,只有七八平米大。房间里东西很多,显得有点凌乱。屋子里住着奶奶,妈妈,爸爸,还有刚出生两个月的女儿——妞妞 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小妞妞很有灵气,我一进门她就感觉到有客人。。马上从沉睡中醒过来迎接我。。。。。妞妞的爸爸妈妈是外地在南京的打工人员 ,爸爸在外面跑销售,妈妈和奶奶在家带孩子。我问妞妞妈;“一家四口住在几平米的屋子里挤不挤啊?”妞妞妈亲了亲妞妞,想都没想笑了笑说:“不挤,挺好的!”奶奶在一旁说:“挤点儿好,暖和啊!”看着她们脸上流露出来的那个幸福劲儿哦,就好像她们住的是200平米的大屋一样!俺真的是好好羡慕啊 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再想想自己现在住着200平米的房子,心里还惦记着更大的,欲望什么时候是尽头呢??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看看这间虽然不大,甚至有点拥挤的小屋里,却充满着温馨和快乐!!这时俺算整明白了。。。原来快乐和幸福,不取决于金钱的多少、、、不取决于住房的大小、、、而取决于你是否知足。。。。。

  

   贪心是魔鬼啊。。。。。大家一定要记住,它会将你的快乐一点一点地侵蚀掉的。。。。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最后呢,祝愿这个家庭能永远的和和美美,幸幸福福。。。。小妞妞健健康康的早日长大。。。。

   也祝大家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圣诞节!!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呵呵,看看我跟小妞妞及妈妈、奶奶的合影吧。。。

 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我和妞妞及奶奶

 

 

 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看看妈妈笑得程度,就知道她的心里有多甜多蜜了

 

 

 

 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圣诞快乐 <wbr>知足常乐

我和小妞妞。。呵呵

 

 

月圆之夜(图)

 

 

得饶人处且饶人

 

 

哈哈,今年我偷懒儿 给大家重温前年的情人节 (图)

 

 

肌肉女  (图)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图)

 

 

答案 (图)

 

 

美丽“冻”人  (图)

 

 

别踩我  (图)

 

 

新歌《巧克力》现场搞笑版MTV (图)

 

 

感恩07 笑迎08 (图)

 

 

迟到的祝福 (图)

 

 

圣诞快乐 知足常乐 (图)

 

 

超模(图)

 

 

恭喜蔡少芬 (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超模
后一篇:迟到的祝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