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371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2007-10-17 13:25:36)
标签:

影评/乐评

美图

八卦传闻

文化

金巧巧

影视

 〈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前天我到英壮导演的《马大姐》里串了个戏。〈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英壮,英达导演是我非常喜欢和敬佩的导演。〈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90年代英达导演的〈我爱我家〉至今仍在各个省市,地方,中央台上长播不衰,英壮导演的〈马大姐〉系列也是大众最喜欢看的电视剧之一。这哥俩儿的戏我喜欢,我爱看。我的那个小助理也是爱看。每到电视中播放他们的戏的时候,我的助理就杵个脖子在那一边看还一边傻笑。任凭我怎么喊她,也不理我了。〈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她还在私底下一直对我说:巧巧,啥时候你也演个喜剧呗?我觉得你也特有喜剧细胞……其实对于喜剧我也特别喜欢,特别想尝试,别看我的外表小巧,玲珑了些,我可是地地道道的东北人,身上也有很多喜剧细胞地!…… 碰巧这次就真有这么个机会,英壮哥〈马大姐〉(三  )里我终于客串了一个喜剧小角色,在剧中我首次扮演了一个婚托,一个名叫倪阿怡的婚托。哈哈,听这个名字就够搞笑的了。偷偷的录了一小段视频给大家笑笑。
 
 
还有几张剧照也独家奉献一下。
〈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在这里,祝愿英壮哥的〈马大姐〉(三)早日与观众见面,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与英壮哥一起合作。啥时候俺也拍个〈金大姐〉系列与大家同乐!
喜剧路线上,巧巧同学要冲锋陷阵喽~~~〈马大姐〉中初尝喜剧演“阿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