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军霞
王军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1,050
  • 关注人气:5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2000亿呀!中国真的能把这些钱用在刀刃上,怎么会不见效果呢?我老公在阿拉善的沙地上种植的三公里的草地,三年了还绿草茵茵。可惜国家治理沙漠的钱没有用在这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上面!!!所以中国治理沙漠化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每年3400公里的荒漠化速度,真让人着急呀!
 

          英国《卫报》文章:中国同沙漠化作斗争取得进展,但仍然路漫漫。

 

(2010-08-10 08:23)
标签:

舟曲县泥石流

空气污染

泥土流失

环保

泥石流

洪水

暴雨

 

              欲哭无泪 

 

     我刚看了撕心裂肺的全国从南到北洪灾的新闻,受灾人数高达2亿,经济损失2751。6亿元。我还在与丈夫计算着今年中国水土流失造成的灾害损失究竟有多少,如果用美国的植被技术能解决多少问题,为国家节约多少钱?没想到一个人类历史上的又一个巨大灾难发生了:

标签:

世博会

世博轴

大雨

草坪

下水道

水土流失

污染

杂谈

 很高兴看到有那么多人积极地、热心地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大家的评论和参与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希望能以更多的相关环保的信息与大家一起探讨和交流,为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的建设出力献策。

   据我所知,以前

(2009-08-21 00:57)
标签:

泥土流失

美国

杂谈

 

这是根据美国农业部提供的一种测量泥土流失的方法而测出的上海泥土流失的图表。

 

(2009-08-21 00:33)
标签:

大雨

下水道堵塞

泥土流失

房屋进水

世博会

杂谈

     新闻报道:

     北京,大雨过后,马路上大水成患,水深至大腿跟部,汽车熄火,地铁雨水倒灌,交通瘫患......

标签:

政协委员

绿化

环保

空气污染

水土流失

扬尘

呼吸道疾病

健康

     当全国的政协委员们在北京聚集一堂,每天为国民的生计献计献策展开讨论的同时。作为奥运冠军的我,也想象大家一样为我们的民生问题说几句话。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的生态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认识到绿化对我们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举国上下开始重视和大搞绿化、为人们创建绿色生态生活环境。每年有上亿平方米的绿化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大大改变了我们的视觉。从刚刚解放时的人居绿地面积每人一张邮票大小,到现在的每人10平方米以上,不可否认的,在生态文明的建设方面,我们的园林专家们功不可没。

 

(2009-01-12 15:24)
标签:

家庭演播室

我的老公

齐心协力做环保

杂谈

 

 

 

 

 

 

 

标签:

非凡女人

跳舞

新年快乐

杂谈

 

 

陈蓉博客栏目

&n

标签:

丹佛

美景

生态

 

金秋时节回丹佛,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满眼风景,遍地颜色,天高气爽,心情舒畅.

标签:

头脑风暴

健康

环保

我的头脑被“风暴”了一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