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7,277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2009-06-26 10:48:29)
标签:

杂谈

分类: 戏戏煮张.偶尔吃素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花子说我最近打了鸡血,天天更新,嘿嘿,姐姐一想到下周就能踏上京城土地,就能见到你们,兴奋啊。

怎么样?是不是要替姐姐接个风?听说京红姐姐已经安排好了,哈哈,就要见到多年来在博客上神交的兄弟姐妹们,高兴啊!

 

我真不应该大嘴巴,告诉花子昨天用她送给我的万年青炒腊肉相当好吃,这姑娘一听腊肉,就嚷着要腊肉,我上哪弄去?姐姐好容易进回城,你总不能让姐姐弄得像农民进城,左手拎一腊肉,右手提一把蒜和鸡蛋,整个赵本山?!

 

嘿嘿,不过你放心,戏戏早已经准备好神秘礼物,见者都有份,想见戏戏又想要礼物的,去美食人生报名了哦:)

 

闷骚了好几天,昨晚半夜终于下了一场暴雨,早上起来,哗!一切清凉晒!微风轻轻送爽,心情都靓好多。

在菜场的寻到一只嫩南瓜,如获至宝。

回到家后,只是简单地切片,清炒,出锅后淋了一大勺蚝油,再撒些芝麻,嗯,清清爽爽的。

 

 

清爽小食轻松做: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水煮毛豆           薄荷茅根马蹄水        冰梅奶香苦瓜        越式凉拌老鼠耳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盐水鸭肝          手撕鸡              香菜虾茸            虾球拌黑豆芽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紫菜河粉卷                                 蛋黄青瓜酿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盛夏清爽小炒——蚝油嫩南瓜 

            鸡茸青瓜卷                               冰镇芥末南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