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现代家庭编辑部
现代家庭编辑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5,064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美文分享…
标签:

美食

文学/原创

分类: 美文分享

Sam的奶油三文鱼汤

Sam的餐厅在这个秋天显得格外落寞,位置本来就坐落得不显眼,加之夏天啤酒节嗨得过于饱和,一入秋后店里的空气都是萧条的气味。

Sam依然保持每天固定的节奏,下午两点喝完咖啡后站在吧台后面擦拭玻璃杯。

我捞出马天尼里的橄榄扔进嘴里嚼着,看着Sam娴熟地换啤酒桶,清洗冷凝器的管子,有一种冲动:“Sam,我来给你打工吧。”

“喝你的酒吧!连个蛋都不会煎。”他头都没回地对我说。

“我无聊啊!!”失恋之后我每天都来Sam这里报到,解决我的早午餐。

 

标签:

文学/原创

情感

分类: 美文分享


最近有个新闻,老公每个月给老婆11万,不回家。原以为这条新闻会激起大家的公愤,没想到新闻下方一系列回复,都纷纷希望有这样的待遇,钱回家就可以,人就不要回家了。老公,成了麻烦的代名词。

这个现象的背后折射出了一个非常严重的事实:男女双方对婚姻的满意度非常不同。曾有一个调查,请一群夫妻给自己的婚姻满意度打分,男性的分值大多在七分八分,女性分值却明显低很多,只有两三分。

差异如此之大,背

(2017-12-01 14:59)
标签:

美食

文学/原创

分类: 美文分享

在日本,吃蟹是件开心事,也是件容易让人犯晕的事。

日本毛蟹不是大闸蟹,雪蟹也不是鳕场蟹

我们到底吃的是什么蟹呢?

 

《别说你会吃日料》

作者:碗丸

 中午十三点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2017.3

定价:39.80

 

在日本,被称为毛蟹的,并不是在中国被称为毛蟹的大闸蟹。较之大闸蟹的蟹螯裹着绒毛,日本毛蟹

标签:

文学/原创

娱乐

情感

分类: 美文分享

田亮

最近,田亮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叶一茜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的现场照片。据说,为了给妻子一个终身难忘的纪念日,他精心策划了一个大惊喜。在宴会上,叶一茜被带到甲板上的时候,他把早就准备好的视频投放到大屏幕上。从结婚开始,到孕育新生命,十年光阴每一个重要瞬间都一一唤醒。紧接着,田亮又配上了一番真情独白,叶一茜及亲友这时已被感动得一塌糊涂。这是不是就要到ending了?No,真正的高潮才开始:田亮突然脱掉了身上的西装外套,穿着白色衬衫跳入了游泳池中,在池底取出了钻戒,一边给叶一茜戴戒指一边告白:“你愿意就在我身上把时间

标签:

文学/原创

美食

分类: 美文分享

上菜场,见一摊位售鲜藕,受不了那份嫩白,忍不住买了两节回

 藕,一直与江南水乡有着深厚的情谊

江南一带,山不高,水不深,河道纵横交错,水域广阔,最适宜茭白和莲藕的生长。浙东宁波近临烟波浩渺的东海,四时有序,八节长

(2017-11-29 16:37)
标签:

情感

文学/原创

分类: 美文分享

宋姗老师

你好!

我妈是一个性格强势的人不懂什么叫温柔体贴。我家是多子女家庭,我有两个姐姐。

父母需要出去做生意,

标签:

情感

文学/原创

分类: 美文分享

爱的本身有对错之分吗?我对他的感情是真实的,我知道一个有家庭的女人没有资格跟丈夫以外的男人谈感情,可是爱就是爱了,我该怎么办呢?……

意想不到的缘分从天而降

他向我求婚了,在我还没有离婚的时候。我是个45岁的女人,而他只有38岁。在认识他之前,我也无法想象,人到中年的自己,还会像小女孩一般感受到爱情的甜蜜,更想不到的是对象会比自己小7岁。

认识他之前,我还在开公交车。丈夫很久以前就下岗了,他是个老实又有些木讷的人,又没有一技之长,所以找工作很困难,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份晚上当保安的工作。

分类: 美文分享

不久前,18 岁的宋祖儿随着《花儿与少年》行走了大半个地球,童星出道,经历了如普通人一样的学生时代却又在最花样的年华返回娱乐圈,这个稚气未脱的少女目光炯炯告诉着世人自己现在的一切决定正是遵循内心后的选择。

在《花儿与少年》里宋祖儿所表现出的自立状态或许得益于高中时在美国留学的3年经历,初中毕业之后,因为数学成绩不理想和对英语的热爱让宋祖儿决定出国。

当你看着这个永远是艳阳天的少女很难想象在异国求学的日子里,她甚至被住家搬到过地下室,这段在外人看来有点痛苦的

(2017-11-08 23:30)
分类: 美文分享

        2016年2月起,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开办了仅招收携程员工子女的亲子园,委托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读者服务部(为了孩子学苑)日常运营管理。

 

        近日,亲子园个别员工伤害儿童的事件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会同携程方面对事件进行调查,对责任人员予以严肃追究。

 

        目前,涉事的亲子园园长和相关人员已被开除。同时,我们与携程在11月7日向警方报警,我们将本着对孩子及其家长负责的态度,主动配合各相关方面,坚决将事件追查到底。

 

        此次发生如此严重的事件,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暴露我们在内部管理方面存在明显的漏洞和不足。

 

        对此次事件给孩子和

标签:

文学/原创

情感

娱乐

分类: 美文分享

知名影视演员戴娇倩,主演花季雨季16岁一炮而红入行20多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