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晃
洪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255,390
  • 关注人气:323,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王家卫讲话:中国:镜花水月 开幕式

WKW REMARKS –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參加美國大都會博物館主辦的「中國‧鏡花水月」這個展覽的開幕。在過去一年,對我個人來說是難忘的經驗,通過檢視東西方文化過去一百多年的交流,我能總結的一句話是 繁花滿眼。
 
從來距離產生誤解,在不同文化的交流過程中,錯誤的解讀也是常見的。但在時間的長河裡面,這些誤解不過是表象,是鏡花水月。
 
通過這個展覽,我們要探討的不是彼此文化上的差異,我們更希望展示的是東西方文化之間的一致性:是我們對美,對自由想像的追求和嚮往,更希望通過這個展覽讓美國的觀眾對中國文化有進一步的了解。

It’s an honor for me to be here today to celebrate the opening of 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Putting together this exhibition&nbs
(2011-03-11 15:50)
标签:

时尚

分类: ILOOK杂志

                

 

           如想购买本期ILOOK,请到http://ilookmagazine.taobao.com/ 

 

我们的朋友

 

对时尚杂志来说,每年的3月刊都很重要。原因很简单,从纽约到巴黎,到米兰

(2010-12-09 10:04)
标签:

时尚

分类: ILOOK杂志

               

             如想购买本期ILOOK,请到http://ilookmagazine.taobao.com/ 直接购买

 

      最近网上对汪小菲+大S的婚事有各种说法,说明我们还是太爱窥视有钱人的生活

(2010-10-20 22:18)
标签:

杂谈

分类: ILOOK杂志

              

              如想购买本期ILOOK,请到http://ilookmagazine.taobao.com/ 直接购买,或花一元钱下载电子版,

(2010-09-23 12:42)
标签:

杂谈

今天cnn的talk asia 来采访,说今天是我,明天就去采访冯导,让我想起来前几天写的关于他的文章还没有发在博客上。是给南都周刊写的,但愿他们已经用过了。


有这么个段子,有记者批评一位中国导演说:你的电影我们都得仰着头看,累。据说导演回答道:那你到二楼看去。

这个导演绝对不是冯小刚。

冯导的电影从来不挑战观众去爬楼,冯导从来不追求去国外领个狮子、狗熊、小金人回来,他真的不稀罕那些。只要中国观众买账就可以了。这点非常可贵。

 

(2010-08-16 22:49)
标签:

文化

分类: ILOOK杂志

 

      

《世界都市iLOOK》八月刊的主题是“男人不装”,配合杂志主题,我们在北京将举办三场书店系列活动,与在北京的读者交流互动。三场活动都由我来当主持人,嘉宾是作家叶倾城与摇滚歌手吴虹飞。

 

活动地点及时间:

8月20日(周五) 19:15
地点:三联韬奋。东城区美术馆东街22号。

8月21日 (周六)14:30
地点:时尚廊。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时尚大厦2楼L214。

8月22

(2010-05-25 15:23)
标签:

世界都市

ilook世界都市

世博会

上海

杂谈

分类: ILOOK杂志

     

如想购买本期ILOOK,请到http://ilookmagazine.taobao.com/ 直接购买,或花一元钱下载电子版,点击这里进行下载

标签:

新西兰

旅游

最后一天,在奥克兰。血拼。一路上大家都告诉我,奥克兰有个店,小姑娘进去就出不来,里面全是它们喜欢的东西。我们早上起来就直奔那里了。


结果是,在那里买的西班牙舞裙,回家后三天不脱。晕倒!

最后,我们去奥克兰的海边玩了一会儿,最后吹了一下海风,听说北京很冷,我们最后享受一下南半球的阳光。


标签:

旅游

新西兰

分类: 旅行日记

这就是“大饼石头”真是一堆落起来得大饼。

这里有blow hole,就是一个大山洞,如果浪过来的角度对了,水会象喷泉一样冲起来,可惜那天我们在大风中等了半天,也没看见那传奇的水柱子。


标签:

旅游

新西兰

分类: 旅行日记

这天就是坐车,到了西海岸一个叫大饼石头的景点。这里有一个完全低炭的酒店,我们就住在这里,又是一个外面风景极其秀丽的地方。


房间里面很简单,但是很舒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