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生堂
罗生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40,046
  • 关注人气:27,7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喜欢你>

(2012-07-13 07:35:00)
标签:

美食

罗生堂

饮料

柠檬红茶

摄影

分类: 时令饮料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1988<秘密警察>发行,<喜欢你>是其中单曲之一,词曲唱全是家驹,其实在那个时候有几首歌能少得了家驹呢?

有没有这种感受,大夏天一身臭汗回到家里想喝点冰镇饮料,结果一打开冰箱只有牛奶是凉的,再有就是耗油了,再出去买一下?实在懒的动了,那么今天我的方法会让你一到三分钟之内就喝到清爽冰凉的绿色饮料了,哈哈

柠檬茶是夏季最消暑的饮料之一,味道酸甜可口,茶香浓郁,回味更觉甜蜜,冰凉清爽,再加上诱人的颜色,就像恋爱中的情侣,就是三个字,<喜欢你>,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换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家驹流传非常广的歌,也是我的成名曲,谢谢,今天得到这个年度最二儿男歌手奖我非常的激动,广大歌迷朋友终于认可我了,下边还要例行的感谢一下,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是他们日日夜夜时时刻刻的关心我,帮助我,他们为我..........”””你丫又做白日梦呢吧?赶紧滚过去做柠檬茶,这儿都挺渴的..............

我们开始吧!!

1.2原料:柠檬 冰糖 袋红茶 冻好的冰块(柠檬最好选进口的,国产的味道实在是.........)

3.4把柠檬切开,泡一杯的话切四分之一即可,把四分之一切成四小块备用

5.把四块柠檬的汁水都挤到杯子里

6.放几块冰糖和袋红茶(如果喜欢重口味的现在就可以把挤过的带皮柠檬也放进去)

7.倒入少半杯开水泡茶化糖,最好再搅一搅,提一提(茶袋)

8.放冻好的冰块,大约得六七块的样子,这个自己掌握.

9.对图6的补充,柠檬也可以最后放,比较灵活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如果不用冰糖的话应该一分钟就可以了,不过最好别用白糖,哪怕用砂糖也可以的.

虽然说是三分钟之内,不过之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比如冰块要经常冻上,袋红茶和柠檬也要备好,柠檬密封起来放冰箱可以放好久的,这样你一身臭汗也可以放心的回家了,嘿嘿

好了,这杯茶就齐了,简单吗?太简单了,好喝吗?太没有问题了,而且健康绿色,全是好东西,据说柠檬茶防癌,维生素含量很高的,来吧,我们一起来唱着<喜欢你>喝茶吧.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
我的其它菜品文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教你三分钟DIY冰爽鲜柠檬茶 <wbr><喜欢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