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州农民
德州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69,112
  • 关注人气:32,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 巧用芝麻酱

(2011-10-31 05:54:09)
标签:

芝麻

蜂蜜

纸杯

蛋糕

芝麻酱

美食

分类: 其他蛋糕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好友人数已满,如有需要请加关注,谢谢。*
*大部分有关欧包和天然酵种的心得请见博客主页左侧的“常见问题回答”*

芝麻是我大爱的烘焙原料,放在面包,蛋糕,饼干内都很出彩。这款蛋糕体不但用到芝麻,而且有大量芝麻酱,配合德州当地产的新鲜蜂蜜,风味浓郁强 烈。虽然蛋糕本身已经很好吃,但我强烈推荐这款奶油奶酪糖霜,甜而不腻,芝香满口,千万不要省略。我用的酸奶比较浓稠,如果用其他种类,可能需要调整用 量。

Sesame Honey Cupcake (转自Cupcake Project)
注: 以下配方适合12-15个中等纸杯
注: 杯,勺和重量的换算请参考文怡 前辈的博文
中粉,315克
泡打粉,1大勺
盐,1/2小勺
黄油,75克,室温软化
糖,75克
蜂蜜,170克
蛋,1个
芝麻酱,2大勺,30克
酸奶,350克
香草香精,1小勺
芝麻,3大勺,50克

1.混合中粉,泡打粉,盐,备用
2.混合黄油,糖,蜂蜜,和盐,打发至膨胀变浅。分次加入蛋液,打发至均匀。加入芝麻酱,打发均匀。
3.混合酸奶和香草香精
4.在2中,分3次交替加入1中的干粉和3中的液体,切拌均匀。
5.加入芝麻,切拌均匀
6.倒入模具,到快满
7.放入预热到350F(175C)的烤箱内烤20分钟左右至牙签插入无面糊带出。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Sesame Honey Cream Cheese Frosting(转自Cupcake Project)
奶油奶酪,227克,室温软化
黄油,57克,室温软化
芝麻酱,2大勺,30克
蜂蜜,170克

1.混合奶油奶酪和黄油,打发至顺滑
2.加入芝麻酱和蜂蜜,打发均匀
3.裱花装饰,表明撒黑白芝麻。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蛋糕内有大量芝麻酱和芝麻,所以香味浓郁。用的是中粉,芝麻酱又比较厚重,所以成品的口感有点类似马芬,如果用低粉会更柔软。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奶油奶酪糖爽内只有蜂蜜,没有糖,所以甜度适中,和芝麻酱的味道搭配完美,给蛋糕增色不少,所以一定不要省略。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芝麻和蜂蜜的搭配不是很常见,但想不到这么出彩,连不喜欢芝麻的老外同事都吃得停不了口呢。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其他小巧美味纸杯蛋糕:----------


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9/SJRunner/food/bbs_resized_2/combo_6.jpg巧用芝麻酱" TITLE="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巧用芝麻酱" />
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9/SJRunner/food/bbs_resized/pictures020.jpg巧用芝麻酱" TITLE="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巧用芝麻酱" /> 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9/SJRunner/food/bbs_resized_2/IMG_5364.jpg巧用芝麻酱" TITLE="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巧用芝麻酱" />
两款纸杯蛋糕 - 每个3.25美金 白顶黑底纸杯蛋糕 天然酵种巧克力蛋糕
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9/SJRunner/food/bbs_resized/IMG_0677.jpg巧用芝麻酱" TITLE="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巧用芝麻酱" /> 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9/SJRunner/food/bbs_resized/DSC00223.jpg巧用芝麻酱" TITLE="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巧用芝麻酱" />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健康简单蓝莓纸杯蛋糕 海绵蛋糕 终极特浓巧克力夹心纸杯蛋糕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特浓椰香纸杯蛋糕 特浓柠香纸杯蛋糕 牛油果巧克力蛋糕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芝麻蜂蜜纸杯蛋糕 <wbr>- <wbr>巧用芝麻酱
红酒巧克力纸杯蛋糕 抹茶巧克力纸杯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