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州农民
德州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14,503
  • 关注人气:32,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清明剧场 -- 一个海绵蛋糕引发的惨案

(2009-04-03 22:55:02)
标签:

海绵蛋糕

清明剧场

惨案

ka

杂谈

分类: 其他蛋糕
清明剧场 <wbr>-- <wbr>一个海绵蛋糕引发的惨案

剧场开演之前先说正事。我的KA搅拌机一搬回家,就有某人(99,别看了,说的就是你!)挑战,要我做全蛋海绵来实验KA的实力。我对KA倒很有信心,可我对自己没信心,全蛋打发长啥样我还没见过咧。幸好某人还算有良心,给了我学习方向,成果就在这儿啦。方子见此,我烤温调到350F(175C),其他没变,一共做了12个大纸杯,6个迷你的。这是我第一次吃海绵蛋糕,比戚风干,也没戚风细腻,但是很松软,加了蜂蜜的关系,表皮有点脆,还有蜂蜜的香味,也还不错。在我家,大概还是戚风比较受欢迎。

实验结果:我开始没敢开到最快(10),用6和8档打了3分钟,蛋糊有变色膨胀,但不够稠,调到第10档,打了1分钟,搞定,所以总共4分钟打发全蛋(蛋是室温的哈)。早点用第10档,不知道会不会更快些。

好了,蛋糕说完,恐怖小电影开始,请胆小敏感人士回避!

“啦啦啦。。。”
清明剧场 <wbr>-- <wbr>一个海绵蛋糕引发的惨案

“啊。。。。。”
清明剧场 <wbr>-- <wbr>一个海绵蛋糕引发的惨案

“MMMMMMMMMMM”
清明剧场 <wbr>-- <wbr>一个海绵蛋糕引发的惨案

“清明快乐,呵呵呵呵。。。”
清明剧场 <wbr>-- <wbr>一个海绵蛋糕引发的惨案

剧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