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考者
思考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311,680
  • 关注人气:218,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黎明乐基儿秘密结婚,黎天王情史大盘点

(2008-03-18 01:16:36)
标签:

黎明

乐基儿

王祖贤

周海媚

陈松伶

周慧敏

李嘉欣

王菲

金喜善

舒淇

濑户朝香

散粉思考者

分类: 娱乐八卦

 

 

 

 

 

 

 

 

 

 

 

 







文/散粉思考者

 

http://img1.qq.com/ent/20060310/3353961.jpg继张学友之后,四大天王又一人结婚!他就是天王之一的黎明。黎明和乐基于3月13日”(3月13日,似乎意味着“生一生”的好意头)在马尔代夫注册结婚! 只有数位好友出席婚礼,仪式温馨浪漫。黎明与乐基儿是在上周一乘航机飞赴马尔代夫筹备婚礼,至13日举行仪式。两人去年曾经去过马尔代夫,估计他们爱上当地景色及浪漫气氛,故选择该处举行婚礼。
 
相恋3年二人终成正果。其实早在2000 年二人就种下了情根,当时黎明曾邀请乐基儿任“黎明 Leon StarEast.com”网页女郎,但两人是过了几年后才拍拖;他们性格相投,同样爱喝红酒,故恋情发展迅速,于2005年正式相恋。期间二人多次传出分手和结婚的传闻,感情关系非常错综复杂。黎明曾与李嘉欣传绯闻,李嘉欣曾与较她年轻的模特儿陈平治发展姐弟恋,维持了1年多。巧合的是,乐基儿也曾于2000年与陈平治相恋,还发展至同居阶段,恋情维持了2年多。相信这4人的微妙关系从此可以画上句号了。
 

黎明的恋爱,就像他事业的版图,走红到那里,爱情的“箭”就射到那里,不管是港姐、韩国还是日本人,每一段恋曲,黎明都以“神秘”开始,也以“神秘”作结束,唯一透露的讯息是,每一段恋曲之后,黎明的韩文变流利了、日文也可以通。“射手座”的黎明,对曾付出的每一段情,他都保持君子风度,绝不公开谈论对方的是非。

 

1988年黎明与周海媚合作无线剧集《回到未嫁时》传绯闻。

 

http://www.5151.net/starclub/picture/%D6%DC%BA%A3%C3%C4/b926693.jpg 

 

1988年黎明与王祖贤合作电影时曾传出绯闻,王祖贤的表哥曾爆黎明当年力追王祖贤。传说二人曾同居。

 http://img1.qq.com/ent/20040318/191620.jpg

 

1990年黎明与陈松伶合作无线电视剧《天涯歌女》时,传出拍拖,最后无疾而终。

http://cimg2.163.com/photo/0003/2007-08-20/3MCAV6CH0BOc0003.jpg

  

1991年传黎明与周慧敏(听歌)合唱《真爱在明天》擦爱火花。

 

http://orientaldaily.orisun.com/photo/20060526/ent/0526enew02b1.jpg

http://myvlog.im.tv/images/564423.jpg

 

 

 

 

 

 

 

 

 

 

 

 

 

 

 

 

1992年黎明与李嘉欣拍摄电影《妖兽都市》传出绯闻,有说恋情至1997年。

http://img1.qq.com/ent/pics/31/31981.jpg

 

1992年黎明邀王菲任北京演唱会嘉宾,指黎明因与王菲同在北京出生而生情。愫。二人主演电影《大城小事》。

 http://img1.qq.com/ent/20040201/115952.jpg

 

1997年传出金喜善专程到香港会黎明,还不时在香港和韩国两地秘密拍拖。

http://www.ce.cn/life/qght/qggs/200712/10/W020071210329177846806.jpg 

 

1998年黎明与舒淇合作电影《玻璃之城》而传绯闻,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

http://blog.ce.cn/sp1/blog_attachments/2007/12/99869_200712091031371.jpg

  

2001 年 11 月黎明与濑户朝香主演的《不死情谜》,濑户朝香承认爱上黎明。

http://images.blogcn.com/2005/8/18/12/yujia8746,20050818232654.jpg

 

2004年徐子珊在节目中认识黎明,继而被黎明钦点合作拍摄电讯广告。

http://img1.qq.com/ent/20050430/1686390.jpg

 

2005年至今与乐基儿恋爱结婚

http://cimg20.163.com/ent/2008/3/16/20080316093400ba9d1.jpg

 

 

推荐阅读

阿娇和张柏芝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可能性分析
被国际时尚前沿包装的章子怡

黎明乐基儿秘密结婚,黎天王情史大盘点

2000后PK陈冠希“很黄很暴力很强大”引发新一轮网络追杀?

“北大才女”你就放过陈楚生吧

天啊,这就是北京电影学院千挑万选出来的?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促国内选秀新人上位


9部最贵的车--即尊且贵的身份象征

十大最省油的2008年车

十大最费油的2008年车

你该买哪部车?参考一下美国《消费者报告》评出的2008最佳车

最好和最坏的二手车

最被忽略的好车

“粗口教授”的摇篮北京师范大学最近问题频现

看你的母校排名第几

在哪里拿工商管理硕士(MBA)比较有分量

许茹芸对快乐男声命运的“捉弄

何东老师:我要把您泼的凉水加加温

天娱传媒挑战张杰粉丝底线,星星奋起反抗不允许和谐销量

粉丝团挑战天娱传媒,结局如何?

湖南卫视2008跨年演唱会之我见

天娱步酷在用快男养超女吗?

快男超女仍旧是杂牌军

盘点:十大片酬最高的好莱坞女星--1

盘点:十大片酬最高的好莱坞女星--2

盘点: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10大好莱坞电影(1)

盘点: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10大好莱坞电影(2)

缅怀希斯-莱杰从1999至2008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