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考者
思考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311,407
  • 关注人气:218,6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粉丝团挑战天娱传媒,结局如何?

(2008-01-21 10:42:25)
标签:

天娱

张杰

星星

ep

快乐男声

粉丝

散粉思考者

娱乐

分类: 选秀地带

文/散粉思考者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天娱把粉丝们一个个惹急了。弄得自己的顾客开始要消费权了。

 

冠军粉第一个因为陈楚生画皮主唱事件举起反抗大旗。结果是管理组大换血,某高层还被揭露出是职业粉,也有许多人成了散花生。此事件也引起各家对捐款去向的关注。管理组也意识到自己的危机。管理组黑箱操作,如果有什么经济上的闪失,很可能要造成整个集团的动荡。相信各家粉也从此事件吸收了不少经验教训。而画皮事件到现在还没个结果。据说花生还没有放弃。但拖得越久就越让人觉得是不了了之。

 

季军粉因为魏晨EP封面事件,和天娱产生了对抗。结果是管理组被和谐了,封面照用。粉丝被动接受,有些人因为不满管理组的做法,而离开了组织。


 http://images.dayoo.com/ent/attachement/jpg/site1/20080107/001372af513508ec16d40f.JPG


在冠军粉为自己争消费权的时候,有人说,如果让陈楚生唱了画皮主题曲,那星星恐怕又不干了。我当时的回复是,星星肯定不会因此跟天娱闹。因为张杰过去的经历造成了星星几乎把天娱当成唯一的也是最后的一个东家来看待。因为对张杰的爱之深,他们可以忍辱负重。可这次一向温顺而听话的羊被天娱挑战了底线忍无可忍,不得不反抗了(事件回放请见天娱传媒挑战张杰粉丝底线,星星奋起反抗不允许和谐销量)。星星的反抗是不得已的。是很久以来的压抑,隐忍,对天娱不满的的总爆发。EP销量这个底线是不能动的。天娱忽视了了一个事实,那就是EP销量其实承载了粉丝太多的感情和经济双方面的付出。天娱也许没理解到这一点,把销量当儿戏,大笔一挥随便改动。所以他们对星星的反应感到惊诧。星星的反抗是不得已的,但是是合理的。当你的全部付出被蔑视,被抹杀,被不公平对待,如果你还有点血性就该出来做点什么了。

 粉丝团挑战天娱传媒,结局如何?

前面其他粉和天娱的对抗,一个看来是不了了之,万里长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自身因为大换血,受到一定伤害。另一个是被和谐了,也有部分粉丝离开组织。那么星星对抗的结果会是如何呢?会自伤,会被和谐或不了了之吗?这温顺的羊,其实是块难啃的骨头。天娱吃到最后就会明白这一点。我个人很看好星星的胜利。因为天娱现在面对的是个强大,团结,有智囊团的组织。这个组织和他们偶像的个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坚强,忍耐,有毅力,不怕艰险迎难而上。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为一个人无条件付出。这件事会让星星更团结。我相信他们的EP销量最后会获得该有的地位,天娱对待张杰的态度和境况也会因为此事件有所改善。但星星的路也不是平坦的。天娱先前说的销量10万,已被多方引用,因为同时引用了其它人更高的销量,其实已经造成了不利的影响。也许在3个月的总销量上挽回来。但是大众那时对销量的关注肯定没有发EP的第一个月高。此外天娱传媒对全体星星答复书中提到公司发的通稿是一个大体的评估销量,艺人的销量是三个月以后来统一计算的。但就是这个“大体的评估”其实反映了一个艺人在公司心目中的重量,和其他给出更高销量的快男比,天娱在自己心目中对张杰的定位可见一斑。星星为张杰争取利益,还要付出很多艰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推荐阅读

天娱传媒挑战张杰粉丝底线,星星奋起反抗不允许和谐销量

湖南卫视2008跨年演唱会之我见

天娱步酷在用快男养超女吗?

快男超女仍旧是杂牌军

快男五人组和BOBO组合的决战,谁会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