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1,875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仙配》的双冠王让杨子挺直腰杆

(2008-01-08 15:49:58)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杨子

天仙配

谢霆锋

纳兰惊梦

体育

分类: 纳写娱乐
 http://www.51ttss.com/images/UploadFile/20078862321499.jpg

纳兰惊梦/文

    又在新浪首页看到了杨子的博文,这个充满了话题的男人似乎在网络上也一样吸引着众多的眼球。印象中他的博客才开没多久,却已经有了三百多万的浏览量,着实吓人。细细阅读这个学中文的男人的博文,却也能体味出些别样滋味。

 

   笔者是个喜欢逆向思考的人,所以便有了在众人非议杨子的时候笔者却撰写了为其打抱不平的文章,并不是带有功利心的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而是觉得似乎在这个世界上似乎并不存在绝对的恶与绝对的善。在金庸的笔下无论是梅超风还是杨康这样的恶人都有其善的一面,更何况杨子又根本不是什么罪大恶极之人,为何非要用舆论置之他于死地。而他在最新博文《<天仙配>成为央视的双料冠军,我有些感慨》中也透露出自己在面对各种各样误解与传闻时的身心俱疲。的确,自己辛辛苦苦的付出却得不到对等的回报,相信换了谁都会郁闷。

 

    不可否认的是,杨子背后的巨力集团的确给杨子在演艺圈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但应当承认的是,如果没有杨子自己本身的努力,巨力给他提供再多的演出机会都没有用。笔者很难想象,作为一个集团的执行总裁,居然能够在两年内完成了三部电影,十一部连续剧如此恐怖的工作量,这样的工作量就算是一个全职的演员在两年时间能够完成都已经是足够令人咋舌,单单由此便能从一个侧面说明

杨子并不是一个躺在家族产业上坐享其成的纨绔子弟。

 

    大家对于富家子弟都几乎一个同样的认识,即豪门多纨绔。在国外的娱乐圈中,希尔顿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这位船王的女儿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多的是她的情色和纸醉金迷。至于她到底有什么样的作品,谁也说不上来。但显然,凡事没有绝对,娱乐圈里也有许多出身豪门却也兢兢业业工作的明星,他们低调的甚至很难让人将他们和巨大的财产画上一个等号。而杨子显然又是一个异类,他既有罕见的自我努力,却又有着常人所没有的高调。这一切毫无疑问的违背了中国人的传统儒家思想中的中庸,不被人接受也再所难免。

 

    想起当年谢霆锋初入演艺圈,同样是被扣上各种各样的光环,努力迟迟得不到认可。但最终,谢霆锋还是在圈子里闯出了一番名堂,“四小天王”的名头代替了“谢贤儿子”的称谓,这样的过程必定是漫长而曲折的。但风雨之后必见彩虹,这也是个永恒不变的道路。如今《天仙配》勇夺央视八套07年的双料冠军,似乎证明着杨子在演艺圈的发展正在逐步的令人接受。毕竟,作为最直观的反映,收视率代表了广大老百姓的心声。

 

    “一直关注着我的新闻动向,看到了很多关于我的新闻与评论文章,现在已经有很多很多媒体记者通过接触,慢慢的了解了比较真实的杨子,用词逐步变得中肯、客观,也在慢慢的还原真实地杨子,感谢,由衷地感谢!”《天仙配》的成功,带给杨子的不止是感慨,更多的是带给了杨子欣慰:越来越多的观众和媒体正在慢慢接受和肯定这个“不务正业”的总裁。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6918431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xjx9755@hotmail.com

E-mail:xjx9755@163.com

 

最新更新:

吴宗宪不识董存瑞只因王宝强太火?

黄圣依被批演技烂冤过袁崇焕被诛

傀儡包小柏笑里藏刀肆意宰割啸楠

刘德华版赵云酷似大厨糟蹋英雄形象?

新浪博友闯荡“英雄会”过招张纪中黄圣依

梅艳芳成《名师高徒》煽情秘诀

一本小人书难遮掩严宽文化素养缺失

娱乐博论坛——美艳不可方物的混血美人

《西安事变》霍思燕比胡军更出彩

只剩骂战的娱乐节目留下的不止是恶心

盘点2007十对喜结良缘的明星

《集结号》用爱国情征服《新闻联播》

2:1,米兰德比的后生可畏

丁薇:请用巴掌回敬吉杰

《名师高徒》效仿吉杰给人一巴掌

阿朵郝歌黯然离场空余一地叹息

李冰冰周渝民床戏强奸了谁的下半身?

《恶作剧2吻》床戏被删名副其实成恶作剧

《集结号》:时空交错的《投名状》

杨二示爱求婚科萨奇促进中法友谊?

遗珠之憾:被删减激情镜头大盘点

《名师高徒》豪赌零淘汰胜负难料

盘点2007十大情色成卖点的激情电影

投名状:兄弟是捅进自己胸口的刀

关之琳华丽转身挥别电影的绝代风华

杨子计斗媒体精明不止在商场

《命运呼叫转移》——狗尾续貂的眼球强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