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2009-01-24 01:25:49)
标签:

行走40国

旅游

省钱出国游妙招

分类: 行走40国在【亚洲】

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行走40国常年居住在没有冬天,没有雪花的地球北回归线以南,离开寒带18年,冬天也是去热带度假,越来越怕冷了。真担心自己的御寒本能退化了!最后还是因为一个“钱”字硬是找回了退化了的抗寒能力。到底俄是俄罗斯边境的北大荒出生的,基因未改,不仅顶住了西至安大略湖,北至西伯利亚,东至富士山下的“大烟泡”,还着实省了一大笔正在上窜升值的人民币呢!

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三)行走40国是如何利用反季节省钱的?

上篇文章行走40国提出利用“旅游真空期”出游可以节省费用,“旅游真空期”尽管与事件发生期已经隔开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是需要旅行者要有一定的胆量和智慧来应付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为了省钱而发生危险那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如果你又想省钱,又想实现周游世界的梦想,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反季节旅行”,比如夏天去热带,冬天去寒带,因为这个时候游客少,路费、住宿都便宜。省钱是不用说,但是你要受一些苦。行走40国认为“反季节旅游”适合以人文和历史称著的国家,如果是以自然景观为主的国家,你会少欣赏许多五彩的风景,当然冬天也有冬天的美丽之处,谁让咱不是有钱人呢?

看看行走40国的“反季节旅游”成就:

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1.冬天4000块钱游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京都、箱根)

点这里查看行走40国日本旅行连环画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2.寒冬8000块钱游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谢尔盖耶夫市)

点击这里打开我的俄罗斯旅行故事小人书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3.大旱之年5000元去酷热的印度(新德里、阿格拉泰姬陵、斋普尔)

点击查看行走40国的印度连环画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4.隆冬腊月去加拿大多伦多(因从美国过去,只加了不到2000元)

5.国内的:2600块钱元旦游新疆,还住了5星级酒店(乌鲁木齐、吐鲁番、魔鬼城)

反季节有反季节的独特味道,它让你体会到与其它游客不同风景,更重要的是它让并不是很有钱的你也可以实现周游世界的梦想,“让不可能变为可能!”

                                     《行走40国省钱出国游妙招》3

 
省钱出国游妙招3:抠门不怕冻的跟我走!

《行走40国省钱出国游妙招》系列:

省钱出国游妙招1:咋订机票最便宜?

省钱出国游妙招2:咋让想去的国家少收钱?

                                                     点一下这里会看到啥??? 

 谁是行走40国?

他怎样得到400万?  

他到底走了多少国?

行走40国的行走50国地图

他是怎样赚旅费的?  

他如何教你没钱也出国?  

他到底算哪里人?  

他的生日是哪一个节日?  

他做了什么梦?  

他得过什么奖?  

谁唱过他写的摇滚歌?  

他占了什么小便宜?  

他怎么变成白痴了?  

他喜欢怎样的怪发型?  

他的爸爸妈妈是谁?(1)  

他的爸爸妈妈是谁?(2)  

他的爸爸妈妈是谁?(3)  

他推荐的十个好玩地儿(上)  

他推荐的十个好玩地儿(下)

40国的爆笑文章:

我陷入了泰晤士小姐的怀抱

喂!你的屁股没关门!

俄国赃车满街跑

美女吸烟更性感

300块钱,看我如何嫖大长今

芙蓉姐姐与我一起惊魂游

我要做鸡?还是做驴?

半裸照,让吐沫星子来吧

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还我真相!美女提意见了

我有三张脸

我要卖老婆

我与"小老婆"的"露点"照

埃及警察,我不是逃犯

巴塞罗那,八大惊奇

中东演绎:插在牛粪上的鲜花  



去往论坛浏览此文章,参与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