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2006-11-20 01:15:14)
标签:

行走40国

分类: 【我的喜怒哀乐】

我正在摆弄傻瓜相机,美美一下跳到我的面前:给我拍张照.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嗯--好吧!拍张有今天特色的.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美美:那我站哪好呢?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站着干吗?怪累的.坐下拍.你看着我的镜头,抬头--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喀嚓!"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美美:好看吗?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当然!不过,现在已经不流行好看的了,现在流行有特色的.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美美:好看就再帮我拍一张.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好的,这张会更好.你把手放到肩膀上,---别抖啊!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喀嚓!"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美美:好看就调出来让我看看!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我的照片都是很有个性的!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美美:嗯--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是很有个性的!可是我的照片在哪呢?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今天才是真正的鬼,糟蹋完美女又来糟蹋名义上的鬼(鬼佬).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帅哥从法语中心的楼梯上走下来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见我拿手机对着他,便摆了个蒲士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不用,你把衣服扣扣好就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帅哥:扣好了,你拍吧!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不拍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帅哥:为什么?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已经拍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帅哥:这么快?让我看看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啊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怎么这么像---
 
我:像什么?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帅哥:巫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我没说噢!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帅哥:你别吓我呦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我胆小.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我:我可没吓你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是你自己吓自己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哈---
 

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公布真像:
 
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万圣节,好端端的姑娘被我糟塌了

 

                           (没被我糟蹋前的模样还不错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