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68,420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2007-03-21 01:17:34)
标签: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分类: 行走40国在【欧洲】

群脏车七嘴八舌:
告诉你们,别瞧不起我们!我们虽然是"脏车".可我们决不是偷来的"赃车".只不过我们的俄罗斯主人有钱都拿去自己臭美了,舍不得给我们洗澡罢了.就算个个都是花脸猫,也难以阻止我们爱"现眼"的天性.听说中国来的"行走40国"要把我们表演的舞台从俄罗斯的道路上搬到中国的新浪博客上,我们可是争的头破汽油流,主要是为了谁先出场的问题,最后我们投票推翻了以身价高低排序出场的方案,通过了抓阄的方案.这充分说明:我们亲爱的祖国--俄罗斯已经成功地转型为民主国家了!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1:
哈哈!太开心了!虽说出场不分先后,但我抓阄能抓到第一个出场,就说明我几乎要成为今天的主角.
炫一个:脏车1,脏车中的战斗车!噢耶--
我家住在莫斯科,我的名字叫脏车,虽然我不是首都最脏的那一个,可我还是要控诉我的主人虐待我.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2:
主人不给他洗脸那算什么?!你们看看我的脏屁股吧,就算你2.0的眼神都看不清我的屁股牌.唉,我都不好意思上街.可我的主人不仅上街,还经常跑到外国人很多的红场去兜两圈,也不嫌丢人.搞的这个什么"行走40国"追着拍我的脏屁股,真气人!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3:
别以为你们莫斯科样样都能拿第一.要比谁的车脏呀,我们圣彼得堡也决不落后,您瞧,这是我的膀子.不明白的人还以为在上面喷了一副画呢!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这是我的大屁股.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3:
我的裤脚没吓着你吧?在这里我也悄悄透露一下我的主人的为难之处:俄罗斯规定洗车行要统一管理,统一定价.收费标准为:每洗一部小车收费300卢布,折人民币100元钱,你说,我的主人会去洗车行洗吗?
自己洗车吧!政府说:违法!要重罚!理由是:随便在街边或家门口冲水,污水会流的满地都是,影响城市形象.既然这样,其他人就像我的主人一样,干脆不洗车,反正政府不认为脏车会影响城市形象.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4:
我是最普通的大客车.喷泥的玻璃窗基本只向乘客展现朦胧美.听说那个中国来的"行走40国"刚到莫斯科,坐进车里时就抗议:我要拍夜景,你的车窗怎么像不近视的人带了个400度的近视镜---朦查查的?明天可要搞好呦?!
他不知道,他的一句话让收入不高的司机自己掏腰包破天荒地洗了一次车,并心疼了好几天呢!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5:
哼!我牛是有道理的.谁让你说我是莫斯科最干净的公交车呢?!瞧,我被捧上天,下不来了吧!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6:
我吗,特点就是把你们个个都搞成色盲,分不清我是什么颜色的.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看看我的翘屁股,虽然脏,但也跟性感挂点钩,是不?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再看看我的裙角,只要不是"米田共",弄不弄掉都无所谓.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7:
我的老家在中国,复姓:奇瑞,自从嫁到了俄罗斯,就没脸见人了.不管我穿的是蓝衣服还是红衣服,别人看到的都是灰衣服,早知道我就穿灰衣服来了.还有,40国哥哥,你千万别让我老家的亲人看到我灰头土脸的样子,不然他们会心疼的.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8:
外国人总说我们俄罗斯的汽车政策变态,与世界潮流背道而驰.其实有啥呀,不就是没有报废制度吗?!汽车只要轱辘还能转,就可以一直开到散架.还有就是没有年审,没有路桥费等一切费用.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你没听我的主人说吗:在俄罗斯养车真幸福,买了车,除了油费,其他的钱都不用花了,连洗车都可以免了,多省钱呀!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9:
我的主人真懒,连出去郊游也不为我洗洗脸.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10:
脏车9呀,你知足吧!你看看我的主人---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8:
年轻车呀,你们总嫌我太老,我不停的工作了40年呀,能不老吗?!你看,我的眼镜也碎了,门牙也松了,白脸也黑了,骨架也散了.身上是除了喇叭不响哪都响呀!听说中国的老车10年就可以退休,多幸福呀!我们俄罗斯的车怎么就没有退休政策呢?难道非要我整出人命来才可以退休吗?!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11:
我们俄罗斯的车就是牛,在城市里,想停哪就停哪.没有人来管你,也没人收你钱.听说外国的车停车还要收费?还不能乱停?只能停在停车场,那养车不是要花很多钱?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脏车12:
谁说名车不能脏,我就脏给你们看.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群脏车:
今天是我们最漂亮的一天,因为,有几个车主发了薪,心情好,给他们的脏车化了妆.你们这些老外是不是看着舒服了一些呢?!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哼!化也白化,20天后又是一条泥汉.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干净车:
坚决抵制泥巴车上路给我们俄罗斯丢脸.你看我多干净呀!我的出生就是给俄罗斯争脸的.中国来的"行走40国"都愿意跟我合影呢!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他还给我起了个亚洲名字,叫"大长今",什么意思,我也不明白.我出生的年代是俄罗斯最强盛的苏联时期,牛屄烘烘的老美不是造了一个"加长林肯"吗!我爹我妈说:就不信我们生不出比他长的"儿子".于是,他们夜夜"加班",终于生下了我这个"加长儿子".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今天我干净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的出生就是在冷战时期给老爸老妈争气的.基本没怎么走出门,比林肯还长的身子也不好出门,所以就跑过来给莫斯科的酒店撑门面.

俄罗斯篇:(8)俄国赃车满街跑(组图)

因为我几乎没怎么动过,所以每天就是陪那些来这里吃饭的外国客人拍拍照.咱那姓"苏"的亲爹死了,咱也得给姓"俄"的后爹争点"面儿"不是?想想那些脏脏的车穿城而过,我就想大叫一声:别跑了!你们把俄罗斯的脸都丢到中国的博客上去了!


推荐文章: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4)谁能比大笨钟还笨

     http://blog.sina.com.cn/u/4b62f1a3010007xl

     到处留情之阿根廷篇:(2)斜阳笼罩布宜诺斯艾利斯

     http://blog.sina.com.cn/u/4b62f1a3010006wq

     到处留情之埃及篇:(3)要命的金字塔>(上)

     http://blog.sina.com.cn/u/4b62f1a3010006r9

     到处留情之埃及篇:(4)要命的金字塔(下)

     http://blog.sina.com.cn/u/4b62f1a3010006r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