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要卖老婆

(2007-01-14 09:55:20)
标签:

行走40国

卖老婆

分类: 行走40国在【亚洲】

我要卖老婆

  人们都说:汽车是男人的"小老婆",这是我现在开的车,也就是我目前的"小老婆".
  照片是07年元旦拍的.
  这是一部二手的跑车.我这个人是属于冲动型的人.就因为喜欢这部车上那像鲨鱼眼一样可以弹出来的车灯,就在3个小时内作下了卖掉原来的车,买下这部车的决定.
  车是05年买的,当时人家已开了9年,好在对方开价很低,我卖了那部白色的汽车,只需要加两万就够了.这部车是公安罚没的走私车,新车可要40多万呀?!这款叫着"思力架"的跑车现在早已不生产了,成了较少见的跑车.
  自从与姓白的"小老婆""离了婚",娶了这姓红的"小老婆"之后,发现这高贵的日本小老婆实在是中看不中用.
  虽然它跑得快,可大城市里没有一条空旷的路供它跑.
  城市显不出她的本钱,去乡村吧?更是水土不服.又宽又矮的体形,路稍微有点不平,她就要磨屁股,提意见.
  更严重的是:自把她娶进家门后,她的伙食(汽油)就开始不停的涨价.她又是个高贵身,大食量的主.所以,她进了家门,我就没带她出过城.最远也就是到机场.
  最危险的是:06年7月,台风登陆的一个雨夜,一个逆行的高高的吉普迎面与她相撞,差点要了我的命.虽然对方负全责,但想想:如果她个子高点,皮肤像前妻那么白,这事儿也可能就不会发生.唉!不提这事了!以后我会专门写一篇关于这件事的文章.
  话又说回来,她也为我争过面儿.
  可是,人是会变的,现在我已经过了爱炫耀和耍牛屄的年纪,所以,我最近决定要卖老婆.
  卖了她后,我会用卖她的钱来娶一个食量小,身价低,体形窄,个子高的新老婆.
  卖老婆咯--
  卖老婆咯--
  在我吆呼的时候,你可别说我花心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