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约芙蓉姐姐,山东二哥一起体会惊魂游

(2007-02-03 21:01:36)
标签:

行走40国

芙蓉姐姐

山东二哥

旅游

绑架

潜规则

春节

娱乐精神

分类: 【我的全球旅行梦】

   看看我的眼神,是不是好迷茫?
  因为我无法选定今年的春节在哪个国家,同哪些人一起度过.

春节约芙蓉姐姐,山东二哥一起体会惊魂游

  近些年,为了实现我的环球旅行梦想,我的假期基本上都是在国外的旅途中度过的.但是.随着旅行的国家越来越多,可选择的地方也越来越少.
 春节由于是冬天,可选择的国家更是少之又少.
 能去的国家不是已经去过,要么就是冰天雪地;要么就是战火纷飞;要么就是刚刚绑架过中国人,正等着下一个傻蛋来完成最后的绑架指标呢.
 你说,像我这样一个有为壮年(怎么觉得怪怪的,还是"有为青年"顺口些),又不是白吃白喝的寄生虫,就这样白白的送到诸如:尼日利亚,哥伦比亚,刚果(金),伊拉克这样的地方去,就算我真要去,我的博友们也不会答应呀?!
 就算一定要送给饥饿的的外国人去绑架,也要选个能代表中国地大物博形象的丰腴的尤物,比如说像:芙蓉姐姐,山东二哥之类.
 这起码可以向世界证明:我们国家进步了!我们不仅可以让一个肚子吃饱,连两个乳房也可以吃的饱饱的了!
 我这么恶毒,芙蓉姐姐和山东二哥的"粪屎"(山东话)不会联合起来向我拍板砖吧?!
 现在我要化个熊猫妆,你们可要看在国宝的面子上好好保护我呀!
 千万不要还没出国门,在国内反倒被他俩的"粪屎"(山东话)绑架了.
 哼!就算被劫,我也不怕!
 反正我也没什么钱,我的钱都捐给航空公司了.
 顶多也就劫个色啥的,你以为我怕呀?
  这么一想,如果去绑架案频发的国家旅游,还是带上芙蓉姐姐和山东二哥去比较容易自保.
 对!就鼓动他们两个陪我一起同行吧!
 据说,两个人的地理知识都不怎么好,智商也不怎么高.很容易把非洲当贵州,把绑架当拍戏.
 说不定,绑架真的发生时,芙蓉姐姐会撞开绑匪,喊道:别挡着我!
 然后一使乳力,暴开绑绳连带内衣.把身体硬扭成S形,叫嚷:怎么找个黑人当导演呀?是合拍片儿吧?快让翻译跟他们说:多给点镜头,事后有"潜规则"犒劳.
 山东二哥则嚷道:娘的!快解开绳子!
          ----俺要--脱!
 
 
 (芙蓉姐姐,山东二哥:作为娱乐人物,你们的献身精神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在这里郑重的向两位娱乐前辈致敬!)
 

春节约芙蓉姐姐,山东二哥一起体会惊魂游

1997年的春节,在台北度过  (台北国父纪念馆)

春节约芙蓉姐姐,山东二哥一起体会惊魂游

2003年的春节,在日本度过  (富士山滑雪)

春节约芙蓉姐姐,山东二哥一起体会惊魂游

春节不冷的地方,最好是东南亚,东南亚的国家没去过的只有缅甸.现在初定去缅甸,正在征集同行者.7天左右,7-8000元.能否出行,要看具体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