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晶月光
水晶月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13,804
  • 关注人气:18,0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2009-12-30 09:05:16)
标签:

烤全羊

新疆夜市

羊肉

感恩

美食

分类: 西域风情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今天上一组羊肉的照片送给马头大哥,感谢你长久以来对小女子博客的支持。你说你爱吃羊肉,那么我也就将街拍的别人做的羊肉拿来借花献佛一番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我写的那些文字,很多时候没什么文采,干巴巴,有时写完了自己都不愿意回头读,但是没有想到你总是能够读的那么仔细,细心的发现我在其中隐藏的每一个小心情,并把它们揪出来配上大段大段的评论,认真的让我感动。现在已经接近凌晨两点了,这就是我日常写博客的时间(我们晚上12点断网,所以都是写好后隔天才发),特别忙的时候可能连这个时间都要被占用。所以我有时回帖很晚,有时回帖很短,可是从来也不影响你继续认真的阅读我接下来的文章。作为一个学生,花这么多的精力做这样一个美食博客是一件很奢侈也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愿意坚持,因为每一次看到你和朋友们的留言我都会微笑,有时去朋友家串串门也会觉得生活真美好。2009即将过去,如果有时间我会专门写一篇文章纪念我的2009,叙述这一年我从未袒露过的那些心情,如果没有时间,那就先借今天这篇博文送给马头,送给所有曾在我的这片田地中驻足过的朋友,尤其是留下宝贵的评论的朋友们。是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生活渐渐变得不一样,我也希望未来的日子我的博客能够为你们带来快乐的心情,小月在这里恭祝我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吉祥:)

    其实今天在这里显摆这些诱人的烤全羊我还有点惭愧,因为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有吃过烤全羊,就连那么一口也没有。从小我就知道烤全羊是维吾尔族同胞用来招待尊贵的客人的,制作工艺浩大而繁琐,不同的部位都有不同的讲究,最珍贵的那一块肉据说是羊腮帮(内蒙的烤全羊最尊贵的好像是羊胸肉),会片下来送给全场最尊贵的一位客人。小小的我很清楚小屁孩怎么可能成为尊贵的客人呢,所以连做梦都没奢望过吃一口烤全羊。

    这次在乌市的夜市上才知道,原来烤全羊早已成为很常见的美食,很多店家都有在卖,大都是小羊,颜色烤的金红发亮,想来应该很是美味,不过还是没有时间吃,只是拍了照。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烤全羊和羊肉串摆在一起买,亲爱的,你会选哪一个呢:)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羊肉串肥瘦相间,串大肉足,再配上烤馕,那感觉一定很过瘾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芝麻粒粒分明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全羊可以整只销售也可以分块销售,哪怕是分成小份,来一份也会把人吃到撑吧~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表皮被烤的微微皱起,想来嚼在口中一定焦香流油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除去表皮,里层的肉泛着金黄的油光,和表皮相比,据说更加的绵软鲜嫩,不停地诱惑你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表面的红色是一种专用粉料和粗辣椒面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亮起的灯告诉人们夜色来临,尽情的吃烧烤喝啤酒的时刻也正式到来了~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漫漫长夜,发着这些诱人的图片,我自己都饿了,如果你没有被诱惑到,我只好佩服你:)

最后祝我的朋友们胃口好,吃嘛嘛香~我闪了^_^

 

+++++++++++++++++++++++++++++++++++++++++++++++++++++++++++++++++++++++++++++++++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更多新疆美食: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新疆餐厅点菜率很高的馕丁炒羊肉                      最地道的新疆家庭版炒烤肉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丁丁炒面                               新疆特色餐厅五月花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最顶级的葡萄干                            三碗西部特色面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年末感恩献礼,绝对诱惑——新疆夜市上的飘香烤全羊

                     天山脚下的烤香馕                           创意吃法:馕披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