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东方
新东方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90,885
  • 关注人气:270,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考托福的五大收获

(2008-07-16 10:12:39)
分类: 【A】【新东方课堂】

[来源:新东方 作者:陈磊]


  作为一名热爱教学的新东方老师,从成千上万个考生的身上,我总结出来,所有成功的托福考生,都最终拥有五大收获,罗列如下:


1、锻炼你的毅力


  任何锻炼你毅力的事情,永远有两个特征,一是每天重复做,二是你不喜欢。托福就是这样。跑步是这样。还有练字、减肥、爬山、左手拿筷子、写英文日记,等等等等。如果你是好男儿,那就加油;如果是傻男儿,那就拼命加油。


2、学会关注细节


  考托福在你的人生旅程中,不是一件大事,它是一件小事。但我们身边,总是想着做大事的人太多,愿意低头认认真真把一件小事做完美的人太少。单单把托福当成一个目标,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其实,即使在托福这件小事里,也有无数个细节贯穿到你最后的成功。从挑选词汇书、辅导书、报名、记课堂笔记,到考试冲刺、考场细节、寄送成绩单,等等。细节无数。


3、学会承认压力


  出国申请也是独木桥。走过所有的申请环节,最终只有承受住压力的人才能获得最美好的结局。一看到这么多词汇不懂,一看到这么多题目要做,一看到这么多笔记要复习,一看到这么多人在考托福,你就没了信心,没了斗志,没了欲望。不信佛教,信睡觉;不找动力,找压力。真正的托福斗士永远不是这样。即使没有更好的方法,你去玩玩杀人游戏都行,为什么从老板到学生那么多人爱玩,就是因为它降低压力!


4、大大的成就感


  人生最容易获得的感觉?挫折感。最不容易的?成就感!从小到大你几件事情到现在还引以为豪的?有吗?为什么不让托福考试成功作为其中一件!它也许就是你将来更伟大的成功的起点。


5、提高你的英语


  这才是最后的好处。不用多讲,是人都明白。ETS花了几十个亿研究出科学的托福考试,给你提供了验证英语水平的平台、切实可行的目标、具体学习的内容。好好珍惜吧。珍惜托福考试,珍惜新东方的课堂,王玉梅,珍惜我……

相关阅读:

 

    海归求职就业关键词
    看《功夫熊猫》学英文
    学好英语的三种力
    “出招”英文面对面

    令人尴尬的中式英语

    谈谈西方人的谈话技巧

    留学美国必知的美国信用制度  

    母语的优势 

    大厨证书使我留学生活增色不少 

    考研前的焦虑缓解与自我调节   

    写给考研学子的信:冲刺“六要六不要” 

    恋爱英语破译爱情中的达芬奇密码
    由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引起的杂思

    新东方权威解读新托福考试报名

   关于《色戒》小说的英译   

  南瓜来袭:万圣节的“鬼混”习俗  

相关链接:

 

  新东方课堂新东方播客俞敏洪文档王 强文选徐小平专栏
  众名师印象游学新东方东方大事记聚焦新东方新东方文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