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26,825
  • 关注人气:75,7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2009-12-08 09:08:38)
标签:

apple爱自己

照片

排骨汤

枸杞

魔芋

锅子

美食

分类: apple-do-some-cooking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Apple的感性时间:

 

    昨晚看邮件,又有朋友问起我关于拍照的事儿。

 

    虽说只是菜虫一条,但是这个我倒是有想好好说说的,不过真要说起来,加上我又那么喜欢啰哩巴索的,估计又是一篇论文了,呵呵。

    抽时间抽时间,我一定抽时间,时间啊时间,一天能不能有72个小时啊,嘿嘿,昨天上午把QQ签名改成了一天能不能有48小时,一天下来,发现之后几天又冒出好多事,48小时不够,所以那就升级为72个小时吧~

 

    关于拍照我倒是有一点很想说。

    也是我最近发现的,我觉得对于拍照,我好像貌似由喜欢变成习惯了。

    其实说习惯是好听的,说白了,就是我脸皮越来越厚了,可以不顾旁人的眼光在那“咔咔咔”了。

 

    应该是好事儿吧我想。

    现在到哪,电脑可以不带,但是相机一定要带,还有就是爸妈也很习惯了,家里人也习惯了。

    就像上次去武汉,我有好几次都因为看到吃的太激动忘了拿相机,都是小伍哥哥表姐还有阿姨他们提醒我。

    在家的时候,我出门,爸妈就会问:颖颖你相机带了吗?

    呵呵,有前途!多有前途的一大家子啊!

 

    咱还是说拍照好了,别说摄影,感觉摄影这个词----那个貌似现在离我还是远了一点。

 

    通过博客认识的一位“师父”(摄影高手来着),记得他前段时间问过我:你就为了拍美食吗?

    “不是!”

 

    前两天在医院,我拿相机给外公拍了好多PP,外公在喝汤,外公一开始还不大好意思,我就一个劲的说:没事儿没事儿,也别顾及什么吃相问题,你吃你的,别管我别管我。

    我一边拍一边逗外公:好帅哦,真的真的。

    突然来一句:“外公,别动,让我拍一张。”外公还真的乖乖的定在那了,嘿嘿~

 

    只是,拍着拍着,当我拍到外公拿汤勺的手的时候,我突然心里一下子...深呼吸吧只能。

 

    回到家,在电脑里看PP,突然觉得,我一直都没有好好看过外公的脸,外公的手...

    来得及吧,应该还来的及,对吧。

    忙完这几天,接下来能做的就是每周回去一次看外公~

    现在就希望外公一直都能好好的,我会常常给你做排骨汤,还有你喜欢吃的粗粮馒头的!!

    加油外公!

 

 

    可不可以这么说呢,照片,有时候,不在于你构图有多好,用的是多高的像素的相机,要的只是一种记录,用影像的方式记录生活,记录我们爱的人,记录下我们那些深深浅浅的脚印。

 

    照片,让我们知道:我们这些“失职”的人,因为在那个位置上那么久的“缺席”,错过了那么多,能看到的只剩深深的皱纹,苍白的头发...

   后悔吧,使劲后悔,即使内心再怎么受煎熬,也是该你的,没有丝毫的抱怨可言。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这个就是上次提到的小舅给外公买的手机,屏幕显示的时间字体够大,方便外公看时间~

外公就是用它经常给我发“骚扰空白短信”嘀~~嘿嘿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

 

     因为上周末收到砍柴刀筒子千里迢迢从成都给我寄来的贼好吃的花生糖,为了表示我的感激之情,今天吃你喜欢的排骨,只吃排骨不喝汤嘀银,你慢慢啃排骨吧,我们喝汤吃魔芋减肥好类~~

 

    ----------- 枸杞魔芋排骨汤

   

     汤,特别是排骨汤,每次做好端上桌,都会感觉心里暖暖的,哪怕只是一个人吃。

 

    关于魔芋:膳食纤维,热量低,很饱腹,适合减肥嘀筒子!俺经常买了吃,特别是吃肉的时候,寻求些心里安慰~~ 

    咋又说到减肥了捏,哎啊,任重道远啊,慢慢来,这不还冬天呢嘛,咱穿多点就好~~呵呵呵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

另外得瑟一哈子:

    今天这个汤,我用的是乐扣乐扣公司送给我的“酷菲偲24CM双把汤锅”做的。

    还是上个月20号之前收到的锅子,还有一张乐扣乐扣的贵宾卡,说是可以打7.5折,因为之后家里有点儿事,锅子只能一直放着没用。

    乐扣乐扣保鲜盒家里倒是买了几个在用的,锅子嘛,一直心里长毛,但是,嘿嘿,有点小贵,咱还是啃老族来着,实在不好意思下手。

 

    几次用下来,挺不错的,用俺老娘的话,怎么说来着,一分价钱一分货。

    洗起来也挺方便,挺省力,就是锅子重了点,我单手拿起来有点费力,慢慢适应吧那就。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做法:

一、材料

用到了:排骨、老姜、料酒、枸杞、自家种的葱、盐、魔芋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二、步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1、  魔芋切块,老姜切片,一部分葱打结,一部分葱切小段,排骨用清水稍稍泡一下去血水,洗净。

2、  锅中放清水及姜片,焯一下排骨,捞出。

3、  锅子冲洗一下,将排骨放入,同时放入魔芋、葱结、姜片。

4、  放适量清水。

5、  盖上锅盖煮,大火煮上10分钟后,转小火炖。

6、  至自己喜欢的软烂程度,挑出葱结,放少许料酒,放入盐调味,放枸杞,葱花,关火,盖上锅盖焖一会儿即可。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

其他排骨好吃做法:(点击文字链接即可看具体做法了~~)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烧糖醋排骨不放糖你信不  一块排骨给你5个美妙瞬间:糍粑裹排骨 27道视觉系饭菜:木瓜红枣炖排骨

                                      

 

更多美食,请到apple家继续转转哈(点击下面图片即可)

 

嗜肉族要减肥就这么吃排骨吧:枸杞魔芋排骨汤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