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慈实素食
慈实素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29,769
  • 关注人气:10,5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美食

佛学

花青素

图片

分类: 素造点心

正值紫薯上市,不由得问一句 “紫薯,您吃了吗?” 别急着回答先来说说你的吃法,只是简单的把紫薯洗干净,一蒸就开吃? 可别这么low咖,辜负了紫薯的美味。呐,今天就教你一款家庭方便的紫薯bigger吃法,看完后你还好意思说不会?


标签:

健康

美食

佛学

分类: 素造点心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悄悄来临,各式各样口味众多的粽子已经爬上了商家的货架,它们总是最先提醒着我们这个节日的到来。


每年端午节的“粽子大战”十分夺目,以致许多人都忘了端午民间还有个吃“五黄”。黄瓜和咸蛋黄太寻常了,今天说说网上流行的
标签:

莲藕

紫甘蓝

花青素

美食

健康

分类: 开胃凉菜


莲藕对人体健康的维持,心脏系统的保健、排泄功能的正常均有帮助。因含有维生素C,类胡萝卜、黏液蛋白、卵磷脂之故、在植物中很少像藕一样含有维生素B12,加叶酸和铁是造血原料,卵磷脂虽量少与蛋白质等作用,使体内毒素排除干净,可消除肥胖、生理失调、自律神经失调、并使心血管健全。

 

 

莲藕含有多种抗氧化作用的成分,如含多酚的丹宁酸和少量的儿茶素在体内产生复合作用,使致癌物质无毒化,抗癌功能更好。藕及藕节内含维生素C最多,就是煮熟也被淀粉包住不完全耗损,同时它也有抗氧化作用,可保护身体免于受到活性氧的伤害,进而预防癌症。

 

标签:

馄饨

茼蒿

馅料

蘑菇

美食

分类: 素造点心


大馄饨是上海人常吃的一种主食,皮的“挺骨”关乎它的“卖相”。当翠绿的茼蒿掩映在半透明的馄饨皮下,浸泡在清香鲜美的素高汤中,食用后满口留香,极润滑爽口。

 


一碗大馄饨,它所牵扯的更多的是记忆中的妈妈的味道,将茼蒿、油面筋代替荠菜与肉混合做馄饨馅,更多的是为了增进口感与提高食用价值,虽然它已经是改良后的品种,饱满的形状,热乎乎的口感亦如人间美味。

 


大馄饨与饺子其实没什么区别,不过皮一个方形一个圆形,馄饨每个都溢满了汁水,从皮儿到馅儿都饱和而透明。馄饨名好

标签:

美食

分类: 烹饪技术


又到了一年的端午节。按照老规矩,又要吃粽子。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习俗之一。传说这一习俗是为祭投江的屈原而开始流传的。并且,粽子也是中国历史上迄今为止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传统食品。

 

端午节还没到,大街上已飘满了粽子香了。对吃粽子没有什么想法的朋友今年可以一饱口福了。传统美食粽子如今也时尚起来了,三角、四角锥形、枕头形、小宝塔形、圆棒形各种形状眼花缭乱,口味更是推陈出新,应有尽有。

 


值此佳节,特别推出口味独到的精致小粽,触发你的味蕾,给你全新的美食体验!


标签:

浪漫热情

抗癌食材

情人节

汤圆

紫薯橙皮

分类: 素造点心


展现料理的魅力鈥斺敶匆饣呈侠矶捞氐钠右渡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57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7.12.18,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7.12.18,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东林素食开博(BLOG)啦!》。
  • 2008.03.13,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
标签:

天然

老人头菌

南洋风味

百家千宴

别具一格

分类: 美食嘉年华 素食年夜饭系列


展现料理的魅力鈥斺敶匆饣呈侠矶捞氐钠右渡

分类: 烹饪技术


标签:

菜肴

味觉

养生

饮食

春夏秋冬

分类: 素造点心


展现料理的魅力鈥斺敶匆饣呈侠矶捞氐钠右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