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然的厨房
居然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8,751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2012-10-12 08:36:01)
标签:

居然新浪博客

香菇红烧肉

红烧肉怎么做

分类: 鱼、肉、骨类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红烧肉没少吃!

    香菇红烧肉就更加没少吃,这是居然妈妈的拿手菜!而且老妈做这道菜的时候下料好足,鱿鱼墨鱼干什么哒,香死人不偿命那种!【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逢年过节真要人命呐!

    过节这些天,回家都是吃老妈做的菜,偶尔也自己下下厨房,然后天没亮4点多起床,和老妈上鼎湖山玩,在山上看日出,吃早餐,运动运动再下山!日子是过得惬意极了,回广州就发现重量滴怎么就又彪了【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彪吧,彪吧!有爸妈的疼爱,长出来的膘也是幸福哒!今儿不和俺娘抢风头,简简单单也是个不错哒好菜,模仿也幸福啊!我要吃一块幸福的红烧肉!老妈做饭,我总是盯的紧紧的,她说,用心看了,就能记住了,做的时候自然也能用心了!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居然出品:香菇红烧肉

 

材料:黑毛猪五花肉350克,冰糖3粒,小香菇干20朵,香叶一片,八角一个,甘草一片,肉桂一小块豉油3汤匙,米酒1汤匙,盐一点点,有一点点,葱白少许

步骤:

1、五花肉洗干净切2厘米厚左右的方块

2、锅放入少许油,入冰糖,炒糖色

3、倒入五花肉炒至上色,然后放入八角、香叶、甘草、肉桂

4、倒入豉油3汤匙,米酒1汤匙,炒香然后加水至末过肉面大火烧开,转最小火慢炖

5、香菇提前泡好

6、肉炖煮至水量剩一半的时候,加入香菇同煮

7、煮至即将收汁时候,转大火,同时调入少许盐,烧至收汁撒入葱即可。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

 

好友已达上限,不能再添加了,喜欢居然同学的朋友,请加关注咯!

点击进入居然的围脖

 

………………………………………………………………………………………………………………………………

【芥兰炒湘西腊肉】腊肉好吃,但要知道怎么吃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煎堆碌碌】五分钟速成历史久远的广式年味小食

稻草肉 嫩炒肉丝 蓬扣肉 芥兰腊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倾情奉献家宴的20道主菜与16个不能少的餐前餐后小吃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姜葱花生焖猪蹄 红枣枸杞蒸猪肝 红烧猪手 双葱溜肝片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香菇红烧肉】简简单单地烧一锅幸福的红烧肉

山药木耳溜肝片 岭南小炒肉 姜葱爆炒猪肚尖 凉瓜酱焖排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